大概是因為剛來藍星的時候
太空船是降落在羅東ㄅ..

一直以來我都會降子ㄉ感覺
不過比較常發作在星期天的早上
星期天的早上我會騎車出去買早餐~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會有一種今天是放假日的輕鬆感覺..
幾次在火車站前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著火車站上面顯示的時間..旁邊兩排房子..來來往往的車子..路上走著的行人..
會忽然想到~
這個地方在我來工作之前..我只有來過一次ㄝ
但是就算剛來工作低時候~我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害怕
現在更視覺得我很像在這邊已經生活嚕狠久很久

一開始去中壢低時候也是經歷嚕一段適應的時間..
市區的話大概是在大二低時候才慢慢摸熟低..
但是現在對羅東市街的感覺就跟對中壢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一個才待半年~一個待嚕..九年...
比較糟糕低是~會有一種待很久的錯覺..再度加強我覺得該走嚕的想法~(哈..是藉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