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以來~我一值處在忙碌的狀態
有些事情有他的時效性..
必須再某些時間點前處理完
比如說上課跟演講..
這兩件事情都是會讓我非常焦慮的事情..

如果說這中間在卡個幾個難寫的報告
我就會焦頭爛額..
但每次只要過嚕一個關卡
我就知道我的經驗值又增加嚕一些..

但人生總有些事情很難意料..
就算你的演講內容準備好嚕..
你..孩是可能會在那個演講的地點滑倒..
他們一點都不衝突..

據說宜蘭已經下嚕兩個月的雨..
雨停的時間少到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昨天已經有收斂一點..
但還是毛毛雨...
我還是乖乖穿著雨衣~到離小醫院不遠的學校去...
鄉下的學校..很大
我找找機車要停哪邊..怪嚕~老師都不騎機車的ㄇ
只看到好多汽車~
想說好ㄅ..低調一點停在角落..才不會被車子A到..
才把車子停下來~忽然車子就傾斜嚕..
我的腳也撐不住..
就降子..
我緩慢的滑倒嚕..
慘的是..
滑倒的時候..小藍壓在我的右腳腳踝..
呈現一種尷尬的場面..站不起來...
我在想:有沒有人來救我一下阿..
再想想:剛剛騎過來~好像沒看到有人在附近阿...
掙扎著要站起來得時候~有個叔叔幫我把小藍拉起來嚕..
我慢慢站起來..孩視覺得好滑..
另外一個阿姨抓著我..讓我站穩...
當場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那幾位老師還問我說我來這邊是要做啥..
我..我來演講的..

還好就是右腳踝..左邊的手腳會痛..
因為撞到地還是左邊..
救降子有點一擺一擺的講完一場..
還好這些老師感覺還漫認真在聽的..
不然我可能會更怨嘆..

回小醫院以後~趕快冰敷我的腳踝..
果然今天好多了..
但是左手臂抬不太起來..

我想我對這各學校的印象應該會非常的深刻..刻骨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