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在11月中~但日本已經充斥著濃濃的聖誕味了
當然迪速妮更是降子囉~
只能說是~好夢幻鴨~




雖然不是太想回憶~(好害怕!!)
是的..我們去玩了巨雷山..
因為我棉抽嚕巨雷山的FP卷~
(反正巨雷山或飛濺山總要選一個玩,飛濺山就是那各六福村也有的..坐船從很高的地方滑下來..雖然一定比六福村的好玩很多..但應該也可怕很多..所以我棉還是去巨雷山好了)
巨雷山是裝飾成美國西部的風光(?)
(仙人掌都長在西部吧?..哈)


她就是穿梭在岩石山中的小型雲霄飛車..
我們用的是FP卷..
看到一大群還在乖乖排隊的人..
我們迅速通過他們的同時~其實我沒有太開心~
我好害怕鴨好害怕..
坐上嚕很像採礦車的列車..
赫~開始嚕~她就像喝醉酒一樣的橫衝直撞..
迅速的爬升又降下~
阿~~~~~~
我坐在上面緊張低快抽筋嚕~
好不容易停下來~
我就知道..只有我沒用拉~
別人都好好的..更別說白小白根本不把這當一回事囉

呵~玩完巨雷山需要休息一下~剛好看到布魯托跟一隻奇怪的動物?出來遊街鴨~
孩漫好玩低~




碰到其他的卡通人物出來囉~
呵~其實我們本來要去上廁所低~
想說要繼續排隊完別的設施前先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城堡~那先跟城堡拍照好嚕~
阿哩~為啥城堡前有騷動~
原來是他們出來拉..^^
那..就順便拍囉!!


想跟牛仔拍照太不容易嚕~
呵~白小白在旁邊要卡位卡不進去~
因為他實在是太受歡迎嚕~尤其碰到小孩..又不能跟他棉搶

呵~我喜歡這一隻~好可愛鴨


這隻也可愛~


還沒決定要去玩啥~先拍一下照片囉~
艾莉絲夢遊仙境~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故事之一~
我最喜歡那隻會笑的貓嚕~
呵~兔子我也喜歡~


這個做的好漂亮鴨!!!!其實下面是各餐廳喔~


肚子餓嚕~來個點心
可別小看點心哩~這個也要排隊的...
買嚕巴那那口味的鬆餅~


下個FP使用時間孩好久好久~
是惡靈古堡~是的..其實我很害怕很害怕..
聽說是鬼屋~阿~我沒有把膽帶來阿(事實上根本沒有?)
不過既然都來嚕~還是要去看看..
那時間到之前我們要做啥ㄋ..
決定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


小熊維尼獵蜜記熱門的程度可以從他的FP卷來看~大概是中午吧~已經不能抽FP卷囉~就是說最後一批使用FP進去的人已經要排到快關園ㄌ~
如果你想要排隊進去~當然可以~只要排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我們就去排了>/////<
好可怕的一次經驗~現在想想還是很可怕~
因為玩到傍晚~腳已經很痛很痛了
長長的人龍好像沒再動一樣..
更慘的是看人家用FP卷~刷的從你眼前直奔入口..
真的很想罵髒話..
排到已經很沒有耐性嚕~
竟然園內開始遊行嚕~看來是很浩大的遊行喔






還有米妮ㄝ...
我們因為在排隊中~加上被樹擋住嚕
根本看不到啥~超氣的>/////<

哈~兩個人氣到一邊排隊一邊跟小熊維尼耍狠
"最好等一下給我很好玩"
"快點!我要進去扁小熊維尼!!"
本來漫喜歡小熊維尼的~一瞬間整個討厭..
然後前面幾個日本女生排隊不排隊~一直照相~
狠想跑到他們前面去哩..

但是~再次印証嚕~網友說的話要聽鴨
我們進去的時候一整個失望
不會吧~就只是把書內頁立起來ㄇ?






哈~其實這只是排隊的途中拉
裡面的確是講小熊維尼的故事
可是是讓你坐在像咖啡杯的位子裡~
轉到一間又一間的房間~
看到會動的小熊維尼跟其他的動物們從故事書裡跑出來演給你看喔
或者說是我們跑到故事書裡吧..
配合著旁白~
小熊維尼尋找著蜂蜜吃..
這些佈景做的真是太讚了!!!
只能說~排隊兩小時~真的是太久~但值得阿^^

出來以後~完全不想打小熊維尼嚕~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