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鞭炮放鞭炮
不用再去上課了
今天回來的路上真的是開心鴨

今天孩子棉說~
對我低年紀粉好奇
因為我看起來年紀不費很大
但是上課的時候好像狠有經驗..不會緊張..
呵~剛開始的時候其實超緊張的..
後來比較可以習慣嚕..
但每次上課錢還是要乖乖的唸書~想例子..
所以說我花費的力氣其實還是很多~
不過上課對於表達能力真的是訓練的好機會
必須用最簡單的語言解釋給他們聽得懂..

上課低挑戰性其實也很高
以今天作例子~
過幾天她棉要考試嚕~所以我覺得今天大概不會有多少人聽課
而且平常會睡成一片的A班~我猜今天可能會更糟~
但是~今天我的例子跟活動都非常的成功~
就算速下面有一些些人在睡覺或是看別低書~
狠多次都可以讓她棉檯起頭來上課~
我本來預計1節再多一點時間就可以上完低課
上到嚕快兩節課~
我門雙方感覺都很愉快~

但是~一向乖巧但比較吵雜的B班
我今天去上課就覺低怪怪的
狠多人一臉愛困樣..
有些人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有些人再看別低書~
剩下那些固定會努力聽課的孩子聽我說~
上起課來有點吃力...
好不容易要把氣氛帶起來嚕
卻被一個好不容易睡醒恢復元氣的孩子把我活動的梗破壞掉ㄌ
當然很想把她從窗戶丟下去..
算嚕算嚕~
大家規規矩矩的把課上完吧~
看看ppt~解釋一下就好囉~

我想這會速我人生中重要的經驗拉
雖然常常因為她棉上課睡覺或是講話
內心覺得吐血~狠想把人趕出企~
不過他們也常常會睡完爬起來就很積極的回應
真不知道該海扁還是讚美她棉
我總覺得我的目的只是讓他們家一些知識
聽低話是你賺到~
不聽低話是你的損失~
後來我想想這套想法好像不太適合用在她棉身上..
還是應該要求多一點..

後來學生問說~下學期會不會再見面~
雖然這問題問低讓我老人家粉肝心..
但速~我還是小開心低跟她棉說~應該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