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救速要浪費在美食上鴨~
雖然看著我日益粗壯的手臂與大腿~
我知道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我無法控制低..

跨年低時候本來想去吃日爾曼小鎮低~
可惜當時定不到位置
決定再來挑戰一下拉..還真低定到囉
呵~超lucky
原先在七點半定到位置嚕
但因為本人已經餓壞嚕~想改到五點
結果竟然也ok~
但未啥要說lucky呢
因為走進店裡一看~全部的桌子可都是被預約嚕..

好久沒有吃德國料理哩..
還記得上次去吃嚕豪邁的煙燻小棧..可是好久以前低事拉(遙望..)
相較之下日爾曼小鎮算是小品路線拉..
店面也是小巧精緻~稍昏黃低燈光~小有氣氛~
不過人真的很多哩..陸續還有人進來問有沒有位置哩..

訓練有速的服務生妹妹先送上麵包~
烤低酥酥的麵包~
本來有四塊~吃掉兩塊才想到要照相
呵~太餓ㄌ


這是海鮮濃湯逼?
好喝~不會膩..^^


料好實在喔~


莎拉~
中間的草莓好香~


主餐低部分~
我早就決定我要吃德國香腸..
呵~我喜歡香腸外皮那樣脆脆的口感哩..
更何況我前一天看到料理東西軍~剛好看到香腸達人作香腸~好像狠好吃哩
而且德國香腸口味狠多鴨~真期待


讓我回憶一下~
左邊顏色較深的事鹹味的香腸~可以搭配中間的麥飯來吃..
中間顏色較淺的是原味的德國白腸?
右邊比較細的兩條是有點辣味的香腸..
下面這兩種可以搭配旁邊的黃芥末~
(呵~果然記的哩哩落落..不過記的清楚就不是我了^^)
附上白腸低切面~


狠紮實綿密哩..
吃起來哩..只能說~狠粉好吃鴨!!!

小許老師先預定嚕德國豬腳餐~
因為它需要40分鐘來準備~所以要先定喔
一看就狠讚吧~


香脆的豬皮~


小許老師一開始狠努力的要割開?豬皮
但是看起來有點辛苦~
我就再旁邊狠疑惑低看著她這摸辛苦~
因為服務生妹妹剛剛就說過嚕:可以用手撕開鴨
她竟然對這句話一點印象都沒有..
唉~真不愧是ADD
而且後來她發現這真的是個事實..因為她偷聽到服務生在跟別桌的人介紹..

不過除嚕豬皮~肉也很好吃喔~
雖然外表酥脆~
但肉還是有它的濕潤狠有彈性低口感拉~
讚!!

吃光光拉!!


甜點~


順到一提的是~老闆娘狠親切哩..
因為我後來喝冰的果汁~大概視覺得越來越冷~
下意識的開始搓我的膝蓋~
結果老闆娘倒水滴時候~順便問一下我是不是會冷..
還跟我棉解釋一下~還是得開空調才行哩..人多..大家吃飯會吃低狠悶哩..
呵~我了解低拉..不好意思哩..
雖然我白白胖胖..又有很多脂肪~不過不太中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