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雖然肚子上也有很多的肥肉
但是酸菜白肉郭真的好好吃鴨~


剛好去台北低時候天氣粉冷
呵~逛完小丸子樂園就去吃飯拉

在延吉街那邊~隱身在小巷子裡
不過不會難找拉..

我們點嚕兩人鍋~
然後他低蔥油餅頗受好評~所以加點一個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那各兩人鍋感覺很像個人鍋..
ㄜ~一上桌以後~我深切的覺得..網路上的那個人應該是男生吧..
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像個人鍋鴨~鍋裡已經有白肉嚕~還附兩盤肉哩..
這是一上桌的鍋~裡面有白肉..菜..凍豆腐..螃蟹...



要吃菜菜才不會中風喔~


附兩盤肉肉~我們都挑白肉
媽鴨~他的白肉真的超好吃..
肉粉新鮮~白肉QQ鴨~(吸一下口水..)


這還有一盤..


我身上也有白肉~哈
剛剛去小丸子樂園蓋ㄉ章


蔥油餅來囉~其實我沒有太多印象ㄝ~
不過他也瞬間消失嚕~
應該不錯吃ㄅ..


醬料可以自己調
我上次來照店家的推薦調嚕一碗~但只有顏色好看~並沒有很好吃..
呵~所以這次胡亂弄
我想想~我加嚕醬油..豆腐乳..辣椒..蔥..
哈~完全是一般火鍋的降料阿..


看看這白肉~
光看就覺得讚鴨~
秀色可餐..ㄎㄎ
酸白菜也狠够味..
狠溫和又開胃的酸鴨..
讓我一碗接一碗..
阿~香味都飄過來嚕..

兩個人又把桌上低東西一掃而空拉..
阿~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