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嚕慶祝昨天中華隊大勝
今天我棉自製豪華版鮮蝦南瓜焗麵作為慶祝(?)
(路人:明明就速愛吃 tradee:你管我《扁路人》)

蝦子是同事家裡自己養低~
呵~好貨喔..
今天剛好上烹飪課..
所以我做完評估~他們已經先做出來一各月亮蝦餅了
雖然不像外面賣低中間還有魚漿蝦漿..但蝦子肉就狠香狠夠味嚕~
而且外皮用春捲皮做低好~脆脆的..好好吃


看低到蝦肉喔!!


呵~來嚕~該進入正題囉
點名食材
蝦子棉


剝殼~我剝低..相較於大家..我只能做這種技術性的東西= =


先燙大概半熟~放旁邊


起司~橄欖油~大蒜~大南瓜~義大利麵~還有刀^^


洋蔥~後來還追加嚕綠色花椰菜~要吃菜菜才不會中風喔!!


容器~


開始囉~
先下麵...刷!!
再撈起來伴一些橄欖油..


先炒一下洋蔥~


加大概4碗水~接下來要創造白醬囉
加進去vono低濃湯..呵~我忘記是啥口味的..總之~各大7-11都有在賣
要過篩喔~才不會結塊..


加進去麵條..南瓜..還有追加的綠色花椰菜..
灑進去大量的羅勒葉..
鋁箔包牛奶半包..
醬子就很好吃嚕ㄝ..@____@


裝盤囉~


不賴ㄅ


加上起司嚕~要把旁邊包低緊緊的~醬子才能整各悶住..


好熱好熱鴨~


*________* 讓人流口水的金黃色~


料好實在鴨~
雖然是焗的但是不膩哩..
而且蝦子好好吃~南瓜也好甜..
是近年來我吃過低焗烤中算是輝常好吃的^^
不過份量有點多..><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今天雖然比賽超悶但是我棉應該還是會贏南非
還是要提前慶祝打贏泡菜..
看來明天有三個理由可以慶祝...
(連2/29都可以變成慶祝的理由~還有蝦密不能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