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上課低關係
早上上嚕兩小時低班~我就進城去嚕
煩人低是~鋒面到..一直下雨哩..

呵~不過到嚕城裡~發現街上的木棉花開低真漂亮..
可惜沒帶相機..




感覺很像很多枇杷掛在樹上後..*________*

從鄉下作客運到都市~要換捷運做到中山國中站~在換公車..
以前實習的時候因為要到台北長庚~所以對於民權復興路口還算漫熟悉的
不過太久沒來嚕..有點迷失方向~
為避免坐錯方向的公車~我問嚕旁邊等公車的姐姐..
請問這邊的車子是往內湖還是往新莊的?
等我棉仔細的研究嚕一下這路線..
沒錯..這邊是往內湖的喔...
但問題是..這位姐姐說:阿..可是我要往市區ㄝ...
哈哈哈..結局是這位姐姐跑到對面的公車站去等反方向的公車..傷腦筋哩..

公車裡很多人~加上下大雨~所以好悶..=
我坐在617公車上..看著窗外雨水不斷打著窗戶..外面好多車..
ㄝ..問題是...我其實不知道三總在哪裡ㄝ..我要作幾站下車...= =
沒關係..車上好多人..我想三總那站一定很多人下車...
車子又開嚕一段時間...我從霧濛濛的窗戶角落..赫然看到"三總"
我立刻飛奔到車門口~阿~車門要關嚕...
司機叔叔忽然說~國防醫學院..下一站三總...
我緊急煞車..裝沒事= =(狠想像金三順一樣罵人:不能早點說ㄇ..還有,明明三總還沒到..路邊幹嘛百一個三總的牌子拉)

沒想到..到嚕三總我就更疑惑嚕
的確是一個還漫大的建築沒錯拉..
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某博物館ㄝ..
恐怖的是~入口的地方暗暗的?
醫院今天沒開ㄇ?
我馬上call in給最近開始在三總上班的熊太太..
熊太太..我在三總嚕..可是這裡感覺好奇怪喔..沒有人ㄝ...
熊太太在電話那頭笑著說~她對這醫院也還不太熟..最近還在迷路..
我很快就體會到熊太太的感受嚕..
走進嚕暗暗的入口~呼~還好裡面就跟一般的醫院一樣拉
但可怕的是~這門診的密度會不會太高..
你可能會依不小心就錯過嚕你要看低那個門診~好擠阿~
我棉鄉下低小醫院根本沒得比..
這裡感覺就像是把林口長庚跟台北長庚加起來~在壓縮成1/2ㄅ..
然後走廊跟走廊都不寬..長得又一樣..= =
好不容易找到熊太太~
熊太太先帶我去看上課低場地..
結果我棉又跑到地下室..沒有人的長廊..><
好恐怖鴨!!!!
還好後來我棉先找到地下商店街~就順利找到演講廳嚕
不過這地下商店街真是太豪華嚕..
神鴨~如果賜給我降子讚的醫院地下街~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的..
我今天就開心的吃嚕漢堡王~喔..我棉鄉下沒有漢堡王..


這裡還有星八課哩..@______@..太羨慕嚕..

昏昏欲睡但還是努力低聽完兩堂課~
我跟熊太太還有小許老師開心的去吃大戶屋^________^
累歸累~但是還視覺得好幸福鴨..呵
都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