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姐講嚕很多次~
有一個人..早上五點多準備回鄉掃墓..
塞車塞到11點多~終於可以去掃墓嚕..
可是連拜拜都沒拜到..
就中暑了..

阿阿阿阿~~~~
這不是清明節這不是清明節..

堪稱本人多年掃墓以來最悲慘的一次經驗..
我想想..我棉家族掃墓基本上我都有去吧..
我棉家族的小孩紛紛長大各奔前程去嚕
掃墓等於是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
當然一定要去囉..

只是這次~高速公路實在塞車塞的太嚴重嚕..
10點多的時候~周娃2打電話來
周娃2:你棉現在在哪邊?
tradee:在台中阿..等我棉一下..

當時我棉已經在1高台中路段..
30分鐘之後..

tradee:你棉在哪裡阿?
周娃2的姐姐:我棉在要去掃墓低路上嚕..

當時我們已經在中彰快速道路上嚕..
不過在台中路段= =

救降子~我們估計一下
我棉家族總共要掃三個墓
看來前兩各我棉一定趕不上
馬上決定我棉直接去掃阿公阿媽的墓..
好歹我棉可以有一些貢獻..

我棉三個人到達後~
馬上開始除草..掃地...
呼~太陽真的好大鴨...
我哥哥還說:有點中暑的感覺..
我視覺得還好..
整理的差不多嚕..
就看到我堂哥跟堂弟過來嚕..
阿哩..
頭有點暈哩..@_______@
不對..
好暈哩..-_________-
不行嚕..
看東西都看不清楚嚕..

孩好我爹開車來ㄌ..
我搖搖晃晃..在路邊敦嚕兩下..
終於爬到我家的車上嚕...
結果我棉家族的叔叔與小孩們到嚕..
可是我不行嚕...@________@
救降子在車子裡休息嚕一段時間..

舒服嚕一點..
想想不行喔..我辛辛苦苦塞車回來
可不是為嚕在這邊休息ㄉ= =
而且降子我明年一定會成為笑柄的..
基本上我棉家族的小孩講話孩漫機車的= =
我一定要堅強..
視線清楚嚕..
我再度走回去要掃墓..
我堂哥給我一疊金紙摺..
刷刷刷的折完嚕..
阿~~~~~
我視線又不清楚嚕..
當場又坐在旁邊了..

迷濛之中~旁邊七嘴八舌..
我姐說~你要不要找各地方躺一下..
(姐姐~這邊是墓ㄝ..我不想躺在這邊..= =)
我堂哥堂姐堂弟們在旁邊挖拉挖拉啥~我聽不清楚嚕..
只聽到周娃2說:降子最討厭吵了..我棉孩一值在旁邊吵..(沒錯= =)
周娃2的姐姐幫我擋太陽..然後幫我抓一抓肩膀..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一邊想說~我到底來這邊幹嘛ㄉ阿...

結果我又回到車子上休息嚕..
而且是被我爹背下去了..
阿~~~我姐說~這是我棉家族上半年最大的笑話了= =
但是悽慘的遭遇還沒有結束..
回家的路上..我爹說要把拜完的東西拿給我姑估他棉吃..
車子停在我姑姑佳前面
我表妹出來拿東西..
結果我爹說~周小玉不舒服..她中暑了..
我表妹笑的超開心..
跟我阿姐說~快開門..我要嘲笑她..
我還舉起我的手要跟她揮揮手的..當場僵在那邊..
聽說~晚一點的時候~我低表妹們..以及姑姑姑丈~通通都知道這件事嚕..

我果然變成我棉家族的笑話..*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