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同事今天去韓國員工旅遊..
我姐姐剛從日本肥來..
我低同學過幾天也要去東京玩..
不斷的刺激之下..我真的好想出去玩鴨!!
可是我棉的預算不多~今年只能去東南亞..鎖定新加波
孩要把機加酒壓低到大概一萬才行
我棉每天都上新航的網站去看..
她有時候會有超低價的機票~
所謂超低價..就是加稅有的沒有..大概4千元上下..
而且是..來回...

今天早上我看到我姐姐給我一個網址咩
連上去~天鴨..不得了鴨!!
捷星航空..新加坡的機票嚇死人的便宜..
我馬上傳給白小白看..
因為我棉就訴在等便宜的機票鴨!!
它~竟然只要1900多多耶..
而且有些時段很快就迷有票嚕..
會變回來3600多多的票價..
好刺激好刺激..
結果我們兩個傻孩子..
本來英文就沒很好..
一激動之下就更困難了..

搞笑的是~白小白後來打電話來嚕
白小白:你知道ㄇ?新加坡其實是華人的世界..
tradee:華人的世界?所以...
白小白:所以她有中文網頁..
tradee:...........(我剛剛到底在忙啥)

經過幾番的討論..
我棉當機立斷~一定要趕快定下來才行..
但是因為要有護照號碼才可以定~
白小白馬上連線她低妹妹白小小白..
請他幫忙找出護照..
我馬上衝回家..去拿護照
嘖嘖..這是多摸的有效率鴨..

但是在我奔跑的過程中..
不對鴨..
她其實是單程的機票~而且要加稅金..兵險...
是的..加一加~一張都要3000多~
所以來回低話~就要七千多拉..
阿這不就是新航一般的促銷價錢(不是超低價..一般的常常有)
那..我棉到底是在激動個啥勁..

後來我棉都恢復理智..
但瞎忙嚕一場..
真的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