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蹄蓮 說:
現在是流行用暱稱轉播棒球嗎?

愛飛兒金愛睏-快把那個投手趕下投手丘= ="(為顧及版面美觀..以下省略) 說:
就是宣洩情緒咩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因為剛剛的比賽..丁丁假扮投手上去投球ㄌ

馬蹄蓮 說:
喔? 拉拉不上去嗎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拉拉有在上面~他是二壘手...也失誤ㄌ很多次

馬蹄蓮 說:
是啟智學校地校慶運動會?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是天線寶寶運動會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所以說~大家都說球迷不花錢進場去看球

愛飛兒金愛睏 說:
看天線寶寶誰會想花錢

馬蹄蓮 說:
小貝比就很愛啊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可是小貝比只有奶瓶沒有錢

馬蹄蓮 說:
您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愛飛兒金愛睏 說:
(驕傲貌)我個人也還漫欣賞我的論點ㄉ

馬蹄蓮 說:
可是禮拜五新莊棒球廠都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入場耶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咩咩想說哪一天也要來去看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因為拉紐不來我棉鄉下打

馬蹄蓮 說:
上禮拜我有看到統一獅的車

馬蹄蓮 說:
我想票應該很好買吧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我想去看拉扭打敗統一獅

馬蹄蓮 說:
我可以幫你買 但別叫我陪你去看

愛飛兒金愛睏 說:
那可以幫我買洋基的票跟機票ㄇ

馬蹄蓮 說:
我可以幫你買 但請給我錢

愛飛兒金愛睏 說:
那我還是看拉紐就好ㄌ

********************************************************

我忽然忘記我以前的生活在做蝦米ㄌ
想不起來..
只是最近的生活重心都在棒球上面..
沒有拉紐的比賽就覺得很沒力..
不過托8搶3的福~多知道嚕很多球員
所以其他球隊的比賽還是會看看..

只是~大概每場比賽我都要呼喊一次..
打假球!!打假球阿!!!!
前天的比賽有五次失誤..
看低我超級歡樂的!!
挖哩勒..要打假球也不要做低這摸明顯阿..

今天又很歡樂了..
一個野手腦袋瓜子上的高飛球沒有接到..
結果人家接連兩支安打就掉嚕一分..
我想像嚕一下如果我是那個野手..
我可能會很想哭..然後伸腳把從三壘要跑回本壘的那個人絆倒..(然後就被禁賽禁到死= =)

每次失誤我都覺得那個球是很燙ㄇ?
為啥會接不住..
這真的是"職業"棒球嗎?

最近有一個有名低球評想問球迷說為蝦米不去球場看球..
我想如果是丁丁跟拉拉打架..票房會好一點..
目前都是丁丁和拉拉被球耍..興致低一點..

*****************************************************
不過今天的比賽~
主審被K到嚕三次..(擦棒或是球提前落地..捕手沒有去擋球)
看著他很堅強忍耐的臉..我笑了^^
該不會坄捕手跟被禁賽的大師兄很熟..
不爽他被禁15場..來報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