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對面開嚕和民的時候~
就一直嚷著要去吃一次低..
結果現在終於成行拉..

沒想到人還漫多低
我棉在外面等嚕一會兒
等小姐帶位進去..
挖~裡面真低好多人押..
而且昏暗的燈光..
金的是居酒屋ㄝ...

不過我棉是來吃飯低..
不素來喝酒的..ㄎㄎ
今年不能去日本玩..
吃吃空運來台的餐廳過過乾癮拉..
我棉點嚕..
壽喜鍋..


本來以為會當場作壽喜鍋~先炒肉在放醬油?
不過只是依各小火鍋哩..跟我認識低壽喜鍋不大一樣
還不錯吃..不過有鹹...


還有海鮮帆立貝炒飯..
就是美食節目裡面要炒低粒粒分明低炒飯鴨..
吃低到海鮮們..不過不會跳躍拉~哈
看起來很不賴ㄅ..只是量漫少低


還點嚕~辣炒年高喔..
都來日式居酒屋~吃啥辣炒年高..
沒辦法..想吃咩
這年高不會很辣..小辣甜甜的..
加上脆脆低高麗菜..不錯吃


搞笑ㄉ是~我棉都快吃完嚕..
服務生大哥忽然過來蹲在我棉旁邊(真是超級有禮貌)說
因為要併桌~想請我棉移位子..
我看著我棉桌上幾乎快吃完低東西..驚訝低說:可是我棉快要吃完嚕..
救降子..我棉為難低看著他..他也為難低看著我棉..
好啦好啦..雖然我不訴童子軍..但是我可以日行一善低..
救降子~換位置拉..
但是一整各好笑..
阿明明就快吃完拉..
↓剩這幾口~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東西量不會給你很多~
吃正餐感覺會有點不太滿足
不過如果一群人去小酌應該很不錯喔...

順到一提..我還去嚕自由廣場觀光喔..
呵~假裝自己是觀光客..
說不定..520以後..這裡又要換名字ㄌ..




兩廳院在整修~
大概也是要歡迎陸客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