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去爬山的..
不是去打松鼠的..

因為越來越胖..只好去運動..
好不容易太陽出來拉..
決定去爬山..
我心目中的山只有一個..
救訴她拉..^________^


進去晃嚕沒多久~就發現旁邊的樹葉在動..(驚!!)
原來是這位大哥..


呵呵~你嚇到我..我嚇到你..
松鼠大哥站在這裡一動也不動嚕一段時間..
我也站在他對面偷拍..
大哥..你沒有保護色ㄝ..還是你在裝死..


後來發現裝死無效~他就落跑ㄌ..Bye~


上次聽說運動公園周邊變低很醜
本來只有一各觀天下大樓比較突出..
慢慢好像有房子在蓋嚕..
待我觀來..






上一張那些房子我以前好像沒有印象哩..
呼~看來真的要越蓋越多嚕



不過周邊還是有一些小別墅很可愛..^^

除嚕爬山以外~
今天要去探勘一下羅東球場..




呵~真的站在場外就可以看低一清二楚ㄝ..
未來有幾場球賽要在這球場打說~
降子會有人買票進去看ㄇ?

我再研究球場低時候~
剛好有幾個來觀光低叔叔阿姨走過去..
那叔叔還真的跟阿姨們解釋:在外面看就很清楚了..你去台中看還要買票..
阿姨更狠:那就搬個椅子過來看..

走著走著..松鼠大哥又出來ㄌ
不朱倒是不是剛剛那一位?


這公園真的是有夠大ㄝ..
看著園內觀光客跟來運動低人越來越多..
我決定回家拉..
但訴~我家小藍在公園對角等我= ="
繼續走ㄅ..
呵~不過也發現公園外圍也很漂亮..
這不朱到是啥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