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去綠博囉..
這宿病房例行活動拉..
而且不用錢錢~
順便當運動..

只是最近一值下雨..
昨天大家都對這活動懶懶的
早上意外的雨停ㄌ~
不過接近武老坑又開始下雨..

我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這個是主題~風車
這個風車是小的..旁邊還有更大的..


這個也不錯玩~應該說是狠可愛
因為這迷宮有點太簡單..人家本來就是給小朋友玩的...
輕輕鬆鬆就走出來拉


狠矮..


這次還是有六個館~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
救宿這個心有所鼠跟地球暖化兩個館拉




裡面有好多種老鼠..
這個好像叫做松銀鼠..
漫可愛低..真活潑..


不過我最喜歡這一隻~^______^


地球暖化館上面有放兩隻北極熊~
真的是要救救北極熊鴨..
裡面展示一些太陽能裝置或是生化柴油的製作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北極熊ㄝ~
還有撥一些北極熊的影片~
好可愛..
只是他棉再吃其他動物的時候就沒有那摸可愛拉= =


因為是去工作不是純玩耍
指能隨便拍拍..
不過這個..是海綿寶寶喔
黃色的花小小的~
所以變成綠色的海綿寶寶..


不愧是綠博拉
狠多很多花~






過程中還發生依各小插曲~
逛到一個館的時候剛好在辦活動
有獎徵答..
其實當下都沒有人在那邊看~
阿長一聲令下~病人都去參與ㄌ一下..
我棉算是狠捧場..
結果一個工作人員對我棉非常低熱情..熱情到我後來就閃低遠遠的="=
另外一個是問嚕一大堆問題..比如說你棉從哪裡來..
還一值追問不知道是要作啥..= =
我棉要回去的時候還碰到她棉又在辦活動了..
我棉~落荒而逃..

今天去其實沒有很多人..
可能也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過如果你要叫我花300元去玩~我可能不太願意..
100元低化我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