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因為進口美國牛肉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
本來想下載網路上抗議低影片~
不過因為太過於暴力..還是算嚕
只是光看看新聞就可以知道那些抗議有多激烈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5/1/10n09.html

導遊說~他棉ㄉ民眾白天去上班
下班以後就集結~一起去抗議..
(不就是休閒活動ㄇ?)
可是竟然在清溪川集結..= =
這可是我最想去看低韓國景點ㄝ..
他棉回在清溪川集合~
在往美國大使館或是青瓦台啥的地方走過去..

呵~沒有看到一群一群情緒激昂的民眾
而且路上走過的民眾感覺都狠自然..
(所以說抗議真的是他棉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囉^^)
倒是常常看到警察在準備應付抗議嚕..


↓才兩輛而已..


↓瞬間..一堆車出現嚕..




公園裡你看到低一堆都是警察..
旁邊的藥局~咖啡店~裡面也都有警察..




考察二人組就坐在甜甜圈店裡欣賞外邊鎮暴車動員..


我想少說過嚕幾十輛吧..
而且因為是下班時間..
整條路上簡直都是車鴨..
小客車..鎮暴車..公車..鎮暴車..鎮暴車..鎮暴車...

路邊忽然停嚕一輛車..
車上坐滿嚕穿著螢光外套的警察..
瞬間~全部的人都下車..


瞬間又都跑掉了..


連後來我棉去青瓦台~
外面也都有軍人還是警察哩..




看到這畫面..
真的絕得..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鴨..
降子站一個早上..一天..
真是折磨..= =

不過~晚上看嚕他棉低新聞~
果然..要當警察還是要當韓國的警察..
打人踢人..不手軟...
這在台灣怎摸可能發生...
台灣那些愛作秀的立委諸公能不能想個名目去韓國抗議一下..
他棉才會好好珍惜台灣的民主阿...

我棉一邊看人家的抗議~
一邊想到之前的紅杉軍..
雖然我不太欣賞這種行為~
不過我棉ㄉ幾個月就結束了..
而抗議對他棉來說~好像是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部分鴨..
這也是民族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