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金ㄝ~
開心開心..
有閔政皓ㄝ^^
他..轉頭看我ㄝ..(胡思亂想..)


小腸金的家~收養他的大叔是賣酒低~


賣酒的大叔~
大叔你人真的超好的..


裡面都是大長金的場景~有些我也搞不清楚拉~
有些有註解低..
這是名場景囉~長金他娘埋秘方醬料的地方


醬料庫~


看看這牌子~寫繁體中文ㄝ~真上道阿..


因為宮廷裡面又是權謀又是鬥爭..
少不了監獄阿~審問的~
長金坐過~他師父坐過~壞人後來也坐拉




長金被關過兩次的柴房..
事實上小不拉機..
拍起來很大的樣子..


不過裡面最重要低當然是廚房拉~






這看起來很像真的~
不過近看都破破髒髒的嚕
而且頗假~
只能說攝影技術真是利害~




碰到一各日本團?
呵~我對穿這衣服就沒興趣嚕~
不過看起來艇有趣的~


有些地方還拍過商道喔
不過這我沒看過拉~






我個人還是喜歡看古人談戀愛~
ㄎㄎㄎ
這裡看似沒啥特別~
這可是長金跟我棉敏政皓擁抱的場景喔~
(導遊說~這是大長金裡面最色情的一幕..不不..你不懂..這是笑點..我每看一次笑一次..古人談戀愛真有趣..)


這裡應該是後來長金跟敏政皓生活低地方


後來太后赦免他棉~可以回京拉


跟白小白討論半天~不能確定敏政皓跪的地方(人家也想在同樣的地方拍各照)
後來就隨便在地方蹲下來照張相~哈~醬子也爽

還看到這各..
看來這裡台灣觀光客真的很多押~


出去的時候~順便買嚕大草莓~
呵~韓劇裡面常常看到大草莓出現..
真的頗大哩~


不過..還是大湖的..那各..你知道的..^^


變天囉~


剛好去吃硫磺鴨~
大腸金裡面的名菜拉
害死長金他師父?的名菜..


每餐都可以吃到飽的小菜們




呵~熱呼呼
口味很獨特~
湯很好喝..
不過鴨肉吃起來還是麻煩~只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