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式本人這次去韓國唯一有強烈想去的地方~
本來還以為行程上面沒有
打算要自己想辦法去的..
還好還是有去喔..
因為他基本上其實有一段在東大門旁邊~
東大門是一定會去的點ㄅ..


就在旁邊而已~


因為我沒打算去幫人家振興經濟~
所以導遊說可以自由活動~
我就去逛清溪川拉~

簡單來說~清溪川是首爾一條重要的河~
就像是淡水河跟台北的關係ㄅ?
還是更重要..
在他棉的日據時代..被蓋嚕起來~
後來還在上面蓋嚕馬路阿~高架橋之類的..
就變成臭水溝ㄌ~
不過我印象中記得導遊有說~因為清溪川是首爾的血脈..
所以日本要把他蓋起來..
(ㄜ..恩..)

不過利害的就是現在滿頭包的李明柏先生拉
當首爾市長低時候~
把清溪川挖嚕出來~
整條不是臭水溝拉..
週邊也都弄低漂漂亮亮的..
就像我棉低愛河拉~
整理以後~現在某些地方都可以辦藝文活動
他棉也是降喔~

我棉去的那一段就是東大門旁邊
好像就是最有名低一段哩
網路上說~布拉格戀人有在這邊拍喔^^
我就是看嚕這部~所以想來看看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R8hnI8a_uk&feature=related

可以看看上面這個影片~
從2:50的地方開始看~
就知道有多漂亮拉..

不過我棉看到低是白天的情況~
還不錯拉..
劇裡面出現的噴泉~




旁邊有設計過的喔













我絕得更不錯低是~他真的根市民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阿~
漫多人在旁邊走或是休息的..


可以走過去喔~


清溪川上面低人行道~
可愛的磚塊~


還意外發現~
他棉紅綠燈的小人~身高比較高ㄝ..哈哈


我棉沿著清溪川走嚕一段時間
本來想去找戲裡面那個鋼琴鍵的地方
不過後來問一下導遊~我棉好像走錯邊ㄌ~哈
走走看看也不錯拉~

後來還是有逛一下東大門~
我絕得他跟五分埔還漫像的~
晃嚕一下啥也沒買~
只看盜版的衣服看低很開心..
ㄎㄎ~一整各不懷好意..

但是~在東大門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要去吃大大大熱狗~
外面是薯條喔~
我超想把這個引回台灣來賣的..一定會賣ㄅ..^^


在這裡買低~
婆婆用英文跟我說多少錢喔~真強


晚上還去嚕樂天世界~
哈~有看過天國的階梯的人就知道這地方拉


因為這個旋轉木馬~
男女主角後來重逢的地方~


還有溜冰的地方..


這部戲對我來說只有兩個我印象比較深的
1. 男主角很帥
2. 原來有眼癌這種東西..女主角又得癌症掛掉~

不過我棉在這邊吃嚕依個很有趣的東西喔
將將!!就是黑不溜丟的炸醬面拉~
韓劇裡面常常有哩~大家都一副很喜歡吃這個的樣子..


我想想~味道真的很濃囉~
裡面還有魷魚跟洋蔥?
不過整個口味對我來說偏甜..
我個人絕得還好而已..
忽然想起家鄉味..唯力..你是我心目中炸醬面界的NO. 1

因為隔天要換一家飯店~
我跟白小白趕快去飯店對面買血腸拉~
本來是要買辣炒年糕
不過實在吃不下了..
我棉買嚕血腸~還在便利商店買嚕清露~
近看有點可怕吧~
血腸有種特殊低味道~
在我棉國內我找不道可以形容類似的東西
吃多嚕會決得有點害怕..
不過基於尊重人家的飲食~我絕得那真的是民族性的不同拉~
感覺不像我的食物~嚐鮮還是漫有趣的..^^


喝清露對我來說
就是在喝化學溶液阿
難怪韓劇裡面很多人喝一口還要皺一下眉
我是絕得沒很燒拉~哈
不過味道還是跟我不合
結果我棉兩喝嚕一點點~通通送給打掃的阿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