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報告們還沒有打..
不過我厭倦上班的感覺又出來了..
星期天症候群..
來懷念一下在韓國低日子ㄅ..
(可以不用上班叫我去哪國玩..我都願意..>___<)

在我出發去玩以前
我阿姐就說要謝謝白小白..不然以她妹妹身體這摸爛..誰要跟她一起出去玩..><
素低..別說我會頭暈..中暑..拉肚子最麻煩嚕..
(前幾天又腸胃炎..大半夜的..好可怕..)

這一天..我棉早上要去做泡菜..
早上我拉完肚子以後..
忽然感到暈眩..想吐...
(後來回來問一下醫生..可能是腸胃炎..= =)
我厭厭一息的做完泡菜..
就是下面其中一包拉..


這邊是泡菜體驗
做好低泡菜會送到附近的老人院去..

因為本人實在太虛弱了..
而且一直站著作泡菜..(味啥沒有椅子坐阿)
沒有辦法拍製作過程..
而且那個老師還讓我們喝人蔘牛奶(?)
我臉色都青損損了..還叫我喝牛奶...
我是乳糖不耐症患者...><
雖然我沒有拍照片..不過隨行的韓國拍照小妹有幫我拍..
後來我有買那張照片..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沒力氣拍..做做紀念也好...
另一方面是..那臉都扭曲了..有夠醜的...還是快買下來..藏起來..

中午去吃嚕雞排炒年糕
年糕很少塊..
雞排跟蔬菜都很多~
我絕得..沒有很特別~哈


比較特別的是那白羅蔔
漫酸的..不過清爽...


下午要去咖啡王子一號店..
導遊說~這是最近新興ㄉ景點
她也沒去過哩..
不過我棉發現~因為在弘大附近..學生好多..
有幾家咖啡店生意也很好..


我順便觀察嚕一下她棉ㄉ大學生
我發現她棉流行穿襪子然後穿拖鞋ㄝ..
降子有很好看ㄇ?
我絕得還好壓..

本來還想要去咖啡王子一號店喝杯咖啡低..
不過到嚕現場反而覺得興趣缺缺嚕..
果然連續劇跟現實的吸引力還是有差..
店外面的路..
恩燦騎車跌倒的路..^^


招牌~


在外面拍拍過過癮就好啦




把恩燦趕走的時候~社長大叔站在上面..


前鎮子剛好又重播嚕..
在看嚕幾集~
不過熱情真的退拉..
那時候在追戲可真是瘋狂阿(尤其是白小白..哈)

接下來要去南山公園嚕
路上經過首爾車站..
這個是舊的..


新的在隔壁而已..


說到南山公園..
巴黎戀人有在這邊拍喔
女主角在這邊騎腳踏車...


繞著那個噴泉~


上面還漫多人的~
狠休閒低感覺~
南山就在後面嚕~


這邊看夜景應該也不錯~


另一部跟這邊有關的戲~
救素金三順拉..
哈~我棉兩個傻孩子..再那邊的時候認錯嚕那個長階梯..
哪個長階梯..就是最後她棉兩個人啵啵的長階梯壓..^^
不過回來後~我發現應該是這個才對..
景也很不錯喔~


晚上去嚕新村女人街


因為在梨花女子大學旁邊..
想當然爾~賣很多女生用低東西拉


粉開心的是~在這邊買到skin food的東西


嘖嘖~再台灣買實在不划算~被坑很多喔
不過人家都說會送很多試用品..
我都沒有ㄝ..
可惜我棉沒有去明洞..
聽說那邊送ㄉ最豪邁...
回來用低感覺還不錯
早知道就把韓幣通通買完..

感覺有點像我棉學校的美食街..
不過因為下過雨..
人好像沒很多..


我同事說~她去濟州島~那邊男生不太打扮
手爾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前幾天我也沒有看到哩..
好不容易在要回家的前一天..看到稍稍有打扮的..
因為在大學附近ㄅ..

喬妹代言的~


小白要幫她同事買洗臉低
我棉跟店員溝通嚕半天孩是沒買到
不過那位姐姐算是我棉在韓國碰到的店員裡面很親切有禮貌的..
(嘖嘖~用手指頭都數的完喔..)

蘇志燮..


狠漂亮的Dunkin
不過旁邊有一堆垃圾..
(哈~我故意拍的..)


這天晚上換嚕一家"高級"的飯店
我同事跟我阿姐看嚕都不覺得怎樣..
哈哈~除嚕抗議的新聞..我還順便看嚕韓國的棒球賽..
棒球無國界阿..聽不懂也看低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