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人押..
每次去旁邊的金石堂上課
都決得頂泰豐門口太誇張ㄌ..
而且會讓你有身處異國的感覺~
你會聽到廣東話..日本話....

因為星期天我棉家中午要去吃頂泰豐~
身為我家最卑賤的我..
被我姐姐指使去領號碼牌兼排隊..
領嚕號碼牌(56號)以後~發現才到30幾號..
我姐姐叫我隨便點個幾籠小籠包..
我哥哥說他要吃什麼餃..什麼糕的..
通通都是沒有建設性的意見..
於是打電話跟白小白詢問到底應該吃啥..
在白小白的指點下..
我就開心的點嚕起來..點嚕一堆包..一堆餃..幾個餅..幾個糕..幾個湯~哈

我個人決得頂泰豐名聲好不是沒有原因低拉
服務態度真好...
小姐很細心的解說~要怎摸吃小龍包..
一下下小龍包就來囉~
在我哥哥來以前~我棉就先喀掉一籠了..
這是第二籠嚕~
(位嚕拍這張照片..我逼我姐姐把筷子上的小龍包放下來..)


小籠包真的不錯吃哩..
裡面低湯汁也是貨真價值..
我被燙到兩次..= =

這個是菜肉什麼餃..
裡面很像是雪菜..不確定哩..
不過大家對這個餃評價還好...


這個是昂貴的蟹粉小籠包..
粉海味喔..螃蟹再你嘴巴裡打滾...
這個真推..不過真貴...


小小一顆..很可愛喔..


我個人很愛這個..蝦仁餛飩湯吧...
ㄎㄎ~因為我排隊以前在旁邊的甜甜圈先生裡面唸我低paper
結果偷聽到隔壁的先生說~他喜歡頂泰豐的這味拉..
人家這摸推崇~我棉當然要試試看囉~


吃低到一整塊低蝦子喔..
換蝦子再嘴巴裡翻滾嚕..讚低拉..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過人家批評他低雞湯~
所以就不點拉..
點嚕一個牛肉湯..我只喝到湯~還不錯嚕
甘甜甘甜..

這是芝麻大包
白小白有說可以吃吃看..
中間的裂痕是我姐姐幹低..
他後來叫我拍那個大包掰開的樣子..
裡面好多好多芝麻..
可是等我換好電池要拍..她就給人家咬好幾口掉嚕= =


還有油什麼千層糕(左邊低)..
這個銷路比較不好..
因為味道比較單調一點..
大家都吃飽嚕..
再來是赤豆糕(右邊低)~這個好像不錯吃
不過我沒吃拉


本來我姐姐要叫卑賤低我去買單..
可是後來我跟我哥哥上演嚕搶帳單的戲碼..
所以我又省嚕一筆錢拉..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不錯低店..
有機會再去跟觀光客搶位子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