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
我跟我去墾丁玩低同事+他的朋友會合~
一起要在台南再玩一下..
先跟他棉再去安平玩耍一下..(我星期六才去過哩..)
呵~主要的行程就是鹽田拉..

不過看看這照片~
也插太多嚕ㄅ
官網上的照片..
也太白嚕ㄅ..
但...根據我研究我同學六年前去玩時拍低照片~
的確就訴這摸雪白..= =


但這個..我棉戲稱為..石灰岩~


實在是都灰灰的~


而且結晶很大~
很硬哩..


呵呵~不死心~
在旁邊找白一點的鹽照相..


還有去走步道~爬鹽山~


攻頂~


旁邊還有牌子寫說~
這座鹽山總價值多少多少億元~
不過實在是太灰嚕拉..
雖然也是個特別體驗~
但是有點失望

旁邊還有擺嚕好多好多包白白的鹽喔
當然有寫上~不可以偷竊~有監視器在拍喔~
不過我很想拿幾包去灑一下~
把鹽山變白一點阿..


逛完嚕鹽山
也差不多該回去嚕
去吃嚕武廟肉圓~
呵~這個很好吃喔


三顆~45圓
大家都說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