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訴我棉熟悉低運動公園嗎?
係的...

今天想說很久沒運動嚕
去爬個山好嚕..
迷想到才繞進去運動公園
挖~一堆斷掉低樹枝堆在路邊..
小怪手進進出出..

這些畫面還漫可怕低..
當然囉~星期六晚上..
我待在我家聽風聲都覺得可怕嚕...
風大到連大樹棉都撐不住拉








路中間還橫嚕小樹


田徑場中間有阿兵哥在幫忙整理~


哈~阿兵哥的帽子排排站
我還以為是一群烏龜哩...


樹棉都被剪嚕短頭髮..


樹下面都堆嚕砍下來低樹枝


我平常爬低步道變成降子嚕..


颱風真可怕~
我想運動公園可能要好幾天才能恢復本來低樣子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