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咪駝佛..
話說大場面演講終於結束了..
真的是有夠大的場面...
結果只有來大概40幾個人ㄅ..
哈哈哈...

今天快中午低時候聽到廣播說..
今天的演講是某某某講..ADHD....
我就哈哈大笑低說..別科低人應該不知道ADHD這是啥玩意ㄅ..
ㄎㄎ..
細ㄉ..我小小低耍嚕一點心機..
因為「過動」這兩個字太引人注意了..
有點擔心很多已經當家長的員工看到這兩個字會想來聽聽..
所以我技巧性的用嚕英文縮寫...

哈哈~可是我沒想到會這摸少人ㄝ..
剛進去大禮堂..只有我棉老大一個人坐在那吃便當..
因為他要當主持人..
其實他也很不願意..
但是他都把我推進去火坑ㄌ..
當個主持人也是應該ㄉ...
時間都到嚕..漸漸孩素來嚕一些人..
孩有幾個人是拿卡片去感應器那邊逼逼一下就回去了
我也可以理解拉~我也常幹這種事...
接下來我就花嚕大概50分鐘~
把我低東西通通講完嚕...

是的..
大概看不太出來我老人家超緊張的吧..
更別說是我複雜的心裡歷程了..
一個月前接到這個燙手大芋頭..
我憂鬱了一個禮拜...
因為健忘的老毛病..
我過嚕兩個禮拜快樂的日子...
偶爾這個可怕的事情也浮現我的心頭..
但是很快忘記...
直到上個星期...
我們老大又很愉快的"提醒"我這件事..
我再也開心不起來嚕...
而且非常的暴躁意怒...
每天要罵五次以上的髒話..
前兩天做嚕幾個惡夢...
總算到嚕今天...我還沉穩低做完一個評估...
就很想帶著包包逃走..
認清不能逃走的事實後..
我想去門診殺掉我們老大...

後來還是認命低去大禮堂..
在冷冰冰的大禮堂做嚕幾下體操以後...
就開始裝沒事低把演講講完嚕...

這禮拜是我這一年最忙碌的一個禮拜..
台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籤是為我抽低吧?
我闖過第一關嚕..
明天的科會又是換我報告...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