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最近我低同學棉喜事不斷鴨..
又是結婚又是喜獲麟兒的..
呵呵~
這孩子很可愛吧..
而且我們兩生日只差兩天喔..
我26她28...
很有緣分吧..

昨天去賺錢很辛苦~
不過今天還是乖乖起床去坐車到城裡去..
這孩子很給面子喔..
我同學說她爸媽跟哥哥來看
這孩子都沒有睜開眼睛..
阿姨我來低時候..剛開始也是瞇瞇眼拉
可能是因為剛吃飽ㄅ..
照片 003.jpg

後來可是很有精神喔..
看看她眼睛睜低多大..
圓滾滾哩...
而且我覺得她的長相有點超齡..
不太像是出生兩三週的孩子哩..
已經像一歲低..哈哈
照片 007.jpg

怪阿姨一直在窗戶跟她對話..
不過她娘說這孩子低眼睛看我們應該是看不清楚拉..
現在還只能看到霧霧的..
沒關係~阿姨面積大..
你還是看低到我ㄉ拉..哈

而且我有一個新發現..
小朋友出生兩週就會有心機..
剛開始她一直盯著我棉看喔..
不知道想到啥...
照片 015.jpg

忽然就哭了...
而且哭的超用力...
照片 016.jpg

護士阿姨過來檢查一下是不是恩恩了..
照片 018.jpg

結果沒事..
檢查完以後..
她又不哭了..
迅速恢復平靜...
我懷疑..剛剛根本就是假哭...
哈哈...

而且還剛好被我拍到..
你在笑喔...嘿嘿..證據...
照片 017.jpg

大概停嚕十秒鐘..
又開始哭嚕拉..
不過連哭都好可愛鴨..哈哈
照片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