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嚕一年一度體檢ㄉ時間~
之前就接到通知叫我棉去做~
不過我只有一項照X光..
我低小命跟別人比起來好像比較不值錢..
但是基本上小醫院叫我去做啥~我通常都不會配合的...
像是教育訓練..打預防針...等等等
反正我們老大也是降子..我就沒在怕拉~

可是這次太尷尬嚕~
人家打電話來叫我棉快去體檢~
我只好乖乖ㄉ跟大家一起去~
不過就很囂張~
想說我拍個X光就好嚕
她們其他人還要抽血~驗尿~驗便便...
但~沒想到...
到嚕那邊~阿姨說我通通也要做...
阿~~~~~
我最怕抽血嚕....

我幾個同事們都乖乖低抽好嚕
只有我臉色青損損坐在那..
大家都笑低亂七八糟~
因為阿姨左拍右拍~找不到我低血管拉
我低手就白白胖胖阿
她月找不到我就越害怕..
遮藤嚕半天終於抽出來嚕...@____@

拍X光也順利完成~
這次醫院有送一個骨密度的檢查
看看你有沒有骨質酥鬆...
很奇妙喔~
就躺在一個台子上
會有機器在你骨盆上方照..
大概三分鐘~
就會知道你ㄉ骨密度怎樣嚕...

我恨這個檢查!!

我躺上去以後..
叔叔要幫我把機器放好位置..
所以她就押嚕押我腰側邊的肥肉..
又押嚕押...
好像在找啥一般..
叔叔感尬低開口了:你的腰在哪邊?

.......>_____________<........
叔叔~我從小就找不到我的腰阿..
因為腰上面低肉太多嚕...
所以腰跟屁股已經融為一體ㄌ...

結果叔叔就問:骨盆在哪邊..
....>____<.....
這個我還找低到押..在這邊在這邊...
後來叔叔還安慰我說..大概是因為你腳比較長拉..腰比較高..
叔叔..我腳沒有很長押....

因為我去ㄉ時間比較久~
據說我同事在外面竊竊私語~懷疑我在裡面睡著ㄌ~
其實我為嚕找腰..花嚕一點時間阿..

所以說我不喜歡體檢阿..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