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8.jpg
我沒有偏財運~
一向都很認份的..
不過我也蠻有信心..
通常最不好的獎不會是我的..
又再一次應驗ㄌ..

這次我棉尾牙玩21點~
事先我們就知道有兩個泡茶機
沒有人想拿到這個..
哈~不實用拉
如果是咖啡機就好ㄌ說~

最大獎是5000燦坤禮卷
再來是
3000
2000
1500

哈哈~一開始就沒抱很大希望
反正就是去吃好吃的
大家開心開心就好嚕~
我就是玩21點一直爆的那個人拉
好幾個人都小心翼翼
看來真的是很想拿大獎...

最後我跟我新來的同事兩個人廝殺
為嚕...最小獎~哈哈哈
超誇張的..兩個人竟然第一把都剛好21點
結果第二把是我贏嚕
所以我拿嚕泡茶機加上電動刮鬍刀
哈哈哈~
我阿姐說~我帶垃圾回家幹嘛..
所以我把沒用低泡茶機捐出去了
電動刮鬍刀就送給我阿爸好了..

ㄎㄎ...
最大獎是我努力工作的同事得到
我討厭的人只拿到小獎
雖然還是比我的大拉
不過我覺得老天爺已經很明理嚕..

今天早上去小七竟然碰到老大
我真的應該去拜拜
今年為止真的都不太順..
又被虧嚕一次~
你不適合去賭場喔..
找老公的時候不要這摸衝動喔..
嘖嘖..
如果有上萬我就拼嚕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