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鄉下的大醫院看醫生
除ㄌ我低家族大概都知道本人生病嚕以外
我們整各科大概也都知道ㄌ..
早上我在洗杯子的時候
我們老大路過~叫我去看一下神經內科..
我另一個同事常常擔心我走在路上會路倒

因為覺得腦袋有變笨~頭還繼續在暈
我想我還是去看一下血液專科好ㄌ..

第一次去看就掛到58號
想說11點在去就好ㄌ
結果11點去才看到24號
我就問一下小姐~58號幾點來比較剛好
結果這位小姐叫我在那邊等
然後我就等嚕一個多小時
挖勒~

我進去看醫生~
快速低跟醫生叔叔講嚕一下我低狀況
我有跟他說我有在隔壁醫院吃鐵劑..
結果醫生叔叔問嚕我三次說~那我為啥要來這邊看..
阿就跟你說我之前看家醫科~還是一直都會頭暈阿...所以想說看一下專科阿..
我同事說~他心裡大概是想說~隔壁看不好才過來後..
= =+
我的身體比較重要吧~別在這裡給我計較這些阿..

醫生叔叔覺得血色素值有肥到10以上嚕
頭暈應該不視這個原因嚕~
他有說要去婦產科那些科追蹤一下身體有沒有其他狀況
因為貧血的原因他絕得應該是MC血量太多
他絕得頭暈應該是梅泥噁氏症候群~

我就很自然低順便追問一下~
這是怎樣的病?那這個病因是啥?
醫生叔叔說:我查給你看..
孩直接google給我看哩~
小傻眼一下..
阿哩~你就直接告訴我就好嚕..
後來我回來一查究清楚嚕~
他沒有病因阿~
不過是跟內耳有關係的病..
醫生叔叔說吃藥就會好~不過可能會在復發~

看網頁寫的~我其實也不是很典型
不過希望是拉~
總比不知道得嚕啥怪病來低好

醫生叔叔說藥不用全吃光~覺得好了就不用吃ㄌ
覺得好嚕也不用回診~
恩~我希望我不用再看到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