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看家醫科嚕
因為鐵劑吃完嚕
需要去補充貨源..

我今天早上才掛號~
竟然又給我掛到一號..
生意也太不好嚕吧..
不過醫生叔叔是很親切拉
他每次要叫我去抽血前都會跟我說對不起~哈
我今天又抽嚕一支
醫生叔叔說我低血色素差不多正常嚕
所以不用再吃鐵劑嚕
(我記得就算穩定不是要繼續吃ㄇ?)
不過也沒差~我現在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綠色蔬菜跟牛肉或是豬肝降子吃的..
所以降子病厭厭還只瘦嚕0.5kg

因為還是會小暈~
再來要專攻耳鼻喉科了..
那邊開給我一些抗暈的藥~
可是我問過神經內科的醫師~
他是跟我說這種問題其實還是要靠身體自己好起來..
吃藥低效果有限~
所以叫我要常常做頭部的運動..(叫那些管理平衡的傢伙快恢復正常)
這兩天做到我的脖子好酸阿..

希望快點好起來押~
我想去台北上課拉~
最近也都不能出去玩不能出去大吃大喝~
降子的生活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健康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