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兩個禮拜大概天天作夢..
基本上人的夢大概都是片段~不一定合邏輯..
醒過來不會記得太清楚..
可是我最近的夢都很清晰..
之前做嚕兩個被追殺低夢..
又做嚕幾個陰暗的夢~讓我很不輸胡..
最近兩個夢都是跟人家吵架..
我低生活大概真ㄉ壓力大&我有很多的憤怒吧..

前幾天的一個夢狠怪很清楚..
我在一個很像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地方..
要去上廁所..
明明是一間廁所裡面卻有很多人..
有一個媽媽把一個小小孩抱給我..
我看這個小小孩臉色蒼白很虛弱的樣子..
可是他靠著我很安心的睡著了..
因為我要去上廁所..
想說找他媽把小孩還給他..
走出去看到他媽媽坐在地上..
表情木然..手上拿著一條毛巾...

我跟我棉醫師討論我低夢~
她覺得那個小孩就是我..
感覺孩蠻好聯想的..
我一向臉色蒼白..最近身體確實虛弱..
在夢裡面..我感受到的就是那個小孩的安心...
我大概也很期待這種感覺ㄅ..
因為兩個月來我大概都處於比較緊張跟無助的狀態..
至於外面的媽媽~我比較想不通..
不過姚小玲想低我絕得有點通..
他絕得那會不會代表我週遭的人們..
因為表情木然~拿著毛巾..
我身邊低人已經幫我辦法用盡..
大概要投降嚕..
蠻有那種感覺的...

為嚕解我自己ㄉ夢~
我還買嚕一本榮隔的書..
因為老佛的理論我個人接受度低~
榮隔好一點..
不過還是很艱深哩..頭都暈ㄌ
現在更頭昏腦漲~哈

今天我打電話給我低老師~
她其實透過我低同學也大概知道我現在花生啥事~
她跟我說她做嚕一個覺得跟我有關低夢..
她有一天開車要來看我..
到嚕一家暗暗的醫院..(哈!這點強調的有趣)
在精神科的候診間~
跟門診小姐說要找我~
小姐跟她說我請假沒來~因為我生病了~
所以她就留嚕一張小卡片..
然後一邊看著海一邊開車回去了....
夢中我們並沒有見到面..

看著海...

我就說我是個幌子~
這夢應該只是簡單的代表她想來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