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到職的第一個月內就大概講了20次要離職..
不過我還是撐滿嚕兩年了..

兩年前的心情和現在的心情應該還是不太一樣..
剛來的第一個月我還是會緊張..
不過對於環境總覺得不陌生..
所以可以降子一天過一天~
覺得很自在吧..
工作上面~覺得經驗不斷的在累積~
也是因為很多的挑戰逼我必須去面對~必須要長大~
去上課~去演講~一場一場降子過去~
通通都是難關~也通通過去了..

跟我低同事們一起工作也算是我的運氣吧~
交到嚕好幾個不錯的同事~
沒有他棉我大概工作會悶死..
本來交情不錯的一個人現在簡直交惡到嚕極點..
不過這也是人生重要的經歷..
交朋友也是學問阿~
道不同不相為謀..

兩年紀念日~
我一向喜歡慶祝活動
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是慶祝的理由~
可是今天因為生病~連慶祝都沒有力氣..
愛玩愛吃~可是現在哪裡都不能去~根本沒有食慾吃東西
中午受不了~還是吞嚕一顆之前醫師開低藥~
降子才有辦法工作跟吃東西..
今天下午做低評估~一個年紀很大的阿婆~
生病了十多年~失眠嚕十多年~
阿婆很痛苦~
我生病了兩個月都很想哭了..累到一個不行..
除嚕同情以外~我絕得他可以降子撐過10多年~
實在不容易...

生病打亂嚕我的計畫..
一邊等著看病也一邊想想我再來要怎做..
現在覺得最重要的是好好低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