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很常亂夢~
夢裡面都有很多的憤怒..
所以我想我還是多發洩一點比較好...

因為我家隔音不好~
所以我的室友講話大聲一點我大概都聽低到..
誰回來嚕大概聽一下也知道..
室友A(離我最遠)大概是小護士~常常都11點多回來..
室友B(我隔壁隔壁)是小護士~她比較常在家~常上大夜班~
室友C(我隔壁)是藥技師的樣子..

室友C的男朋友大概假日就會出現
然後就很像台傭一樣洗衣服~
有時候會直接在她家廁所洗..
弄低砰砰砰響的~
很怪的兩個人~
因為常常不把房門關起來~
講話也很大聲~
出門的時候也會站在門口講話..
老娘就會三條線..
然後也把音樂或是電視開很大聲..
因為我是俗臘~
可是我推崇以牙還牙..

我記得看過電視說過~
日本人是個有禮的民族~他們很不喜歡給別人製造麻煩~
所以他們很強調守時~她們走手扶梯一定會靠邊..等等~
也許也會覺得太壓抑太小心~不過我個人也認同~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所以我除嚕看棒球有時候會亂叫以外~
我想我不太會製造噪音..也不會把洗好的衣服一值丟在洗衣機..等

昨天最妙嚕..
室友B不知怎地音樂放低很大聲~
室友C跟她男友回來~
她男友忽然站在門口說:隔壁的是怎樣..音樂放這摸吵..
然後室友C就在房間裡急急的說~你就把門關起來就聽不到了阿

不過音樂聲迅速關小聲嚕..

平常最吵低人..
竟然會去怪難得吵一次的人..
果然是沒有腦的人..
我又再一次的印證嚕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