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832354.jpg

主播說~鋒哥最近只有八支安打..
裡面有七支是全壘打..
是的..貧打..
貧打到只剩全壘打..
今天七分裡面有五分是他打肥來的...

那個只會捧曹緊輝的記者..
多看看比賽吧...
害老娘看到你的報導血壓瞬間升高..
鋒哥幫中華職棒帶來的貢獻..
不是你的腦袋可以理解的...

上個禮拜~天氣很不穩定..
我拉著我低同事兩名..加上一名小福星去看球..
那天簡直就快瘋掉了..
因為是拉紐主場..全壘打就會放煙火..
連續三局都有三支全壘打..
就算是下著雨..可是煙火就在你頭上天空爆開的燦爛火花..
真是讚阿!!!!!!
我一邊發瘋的打著我同事..一邊急忙連線白小白...
真的是很感動壓!!!
而且我同事的小孩真的是福星..
因為阿姨問她說~還要不要看煙火..她點點頭說要..
等一下就又出現全壘打了~哈

不過看到三局就回家嚕..
因為小福星該回家睡覺了..
而且阿姨那幾天心臟不好..
激動到..更不舒服...
看到10:1就心滿意足回家養病...

今天鋒哥先打嚕一支兩分炮..
我依慣例應該打電話給白小白低..
不過這幾天身體不好的嚴重..
因為脹氣我蹲在地上看電視..
沒想到下個打次再上來..又轟嚕一支三分炮阿..
怕白小白沒再看~想說應該打個電話叫她趕快轉台低~
可是還是先抱著肚子..
還好白小白在家有看電視..她還打電話來確認我有再看..
因為通常我應該會很興奮的立刻打電話去..
迷辦法..巴度痛...
不過拉扭打到後面總是會熄火..
投手會出狀況..
嚇壞老娘..
我心臟怪怪該不會都是她們害的吧...
不過病的很辛苦~還好還有棒球看阿~^^

還好又有好消息..強森要肥來嚕..
去年20勝的強森...
在奧運被我們打嚕全壘打..不愧是台灣之友阿..
被韓國解約沒關係..泡菜不適合你的~
就像老派跟老穆一樣~
看他投球就是一種享受阿^^
今天拉紐終於來到戰績第一嚕..
要繼續維持下去阿...
174431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