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1_nEO_IMG.jpg

好早以前就跟大家約好嚕~一起來宜蘭玩..
那時候以為五月病就應該好嚕..沒想到並沒有..
而且田大媽也因為阿母生病..不克前來參加..
照例我必須要貼照片給她羨慕..

這次決定去梅花湖..
也是個大名鼎鼎的觀光地點
不過我從來沒去過..
我同事都跟我說可以去那邊散步跟騎腳踏車
然後吃裡面有很大球冰淇淋的花生捲冰淇淋..
呵~這次來看看嚕..

因為大家來低時候已經傍晚嚕
一點都不熱嚕..
IMG_4363_nEO_IMG.jpg

IMG_4364_nEO_IMG.jpg

IMG_4365_nEO_IMG.jpg

湖面還蠻大的..
因為呈現梅花形狀..
所以叫做梅花湖..
一直招呼我棉去騎腳踏車的阿姨說~
環湖要三公里喔..租個腳踏車吧..
別費心嚕..我棉只打算走30公尺喔..
而且老娘最近得嚕隱疾..
我才不要騎腳踏車...>____<

有一些遊客~在湖邊騎車~
有一些在餵湖裡的鴨子~
IMG_4361_nEO_IMG.jpg

IMG_4366_nEO_IMG.jpg

IMG_4367_nEO_IMG.jpg

IMG_4368_nEO_IMG.jpg

後來我們又走嚕兩個三十公尺吧~
多看嚕幾眼在山頭上的三清宮..(第一張照片)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才想到..
忘記帶大家去吃有名的蜜餞嚕~
在附近的說...

晚餐要去宜蘭夜市~外星人學妹指定的..
還要去香雞城..全台碩果僅存的...呵
IMG_4378_nEO_IMG.jpg

IMG_4376_nEO_IMG.jpg

我棉小的時候~香雞城可是很紅的~
大家會去買手扒雞..
用手套撕開雞肉..呼~好懷念阿..
我還記得彰化香雞城在縣政府對面的地方..
很早就不見嚕...

IMG_4372_nEO_IMG.jpg
後來也有一群一群學生進來喔..

IMG_4373_nEO_IMG.jpg
牆壁上澎恰恰的海報真的好年輕阿..

IMG_4374_nEO_IMG.jpg
我們點嚕一隻中雞..看起來不大..
還有兩杯飲料..一個玉米湯..
一包薯條..

IMG_4375_nEO_IMG.jpg
呵~要帶手套吃喔..

超燙的說~
而且外皮好好吃阿..
有點小油..
不過很香很香..
雞肉也嫩嫩低..
哈~帶著手套吃真的好有fu喔
好像回到小時後..
外面車水馬龍..
裡面的裝飾跟食物..
真的很像回到過去嚕...

後來小逛嚕一下宜蘭夜市~
看來對於吃的東西還是羅東的利害..
晃嚕半天只吃嚕學妹點的蔥油餅...
不過這傻孩子在回去的路上呆嚕一下..
她想說這家店為啥會賣病鯛..
(因為你眼睛脫窗拉..孩子)
IMG_4379_nEO_IMG.jpg

去小逛一下新月..
我順便添購我的家具嚕..
回來的路上在買嚕黑店的冰..
果然獲得大家好評..
不過本來給大家兩個選項..
黑店還是冰雪..
譚子因為衝著黑店的名字支持它嚕~哈
不過它也真的好吃拉..

回到羅東~
村花買嚕她念茲在茲的..羊肉湯..
IMG_4381_nEO_IMG.jpg

呵~大概因為天氣太熱嚕..
我第一次看到阿灶伯沒人排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