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0.JPG

今天實在是厭厭一息..
已經快要兩個禮拜沒冷氣了..
下午做評估的時候狠想要跟弟弟說~
跟老師一起逃離這個地方吧..實在太熱了!!

空氣非常的不流通..
孩得穿著白袍做事..
真的要悶死我了...

近來頭暈有加劇的傾向..
老楊..我真的覺得你說我這個月就會好有點困難ㄝ..
不是我要雜你招牌..
只是我身處環境太糟..它不斷在折磨我...

可怕低是加上生理期..
我勉強撐到三點半..
實在不想在待下去了..
回到我通風的家喘口氣...

我的同事江太太狠貼心的說要載我去買晚餐..
因為她老人家也要去買..
可惜我身體不行..不 然就直接去外面吃就好嚕...
結果兩個人在路邊想嚕半天不知道要吃啥..
我靈機一動..(對於吃我總是聰明伶俐!!)
上次在別人網誌看到的臭豆腐~
每次經過都沒開..
不然就是正好在他對面的餐廳吃飯..哈哈
今天去看看好嚕~
因為下班前有吃嚕一個蛋糕..其實不太餓...

結果剛好有開ㄝ..抄lucky的..
點嚕一個脆皮臭豆腐...
她其實不算狠臭..不像我棉家鄉的臭豆腐..
遠遠就可以聞道香味...
而且好大一塊..
不像我棉家鄉的會剪成小塊..
DSC01051.JPG

不過表皮抄特別的..狠硬..狠酥..
就像餅乾一樣...
裡面還是軟軟的喔...
呵~不過很燙...
我絕得最特別的是醬..
因為除嚕簡單的醬油口味..
她還加嚕不少低大蒜..
好合阿..^^
不過老娘吃完滿嘴大蒜味...

因為我今天沒狠餓~
不然我蠻建議老闆娘可以推出臭豆腐定食ㄝ..
加碗白飯ㄅ..
醬子就更完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