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585750.jpg

這兩個月過低有點辛苦..
可惡的冷氣害我病一直好不了..
火辣辣的太陽真的讓我覺得很燥熱..
身體溫度調節的狀況總是不太好..
再加上工作量沒有隨著暑假的到來減少..
因為團體的關係..
雖然帶的很開心...
但還是多嚕一個壓力..

還好我棉熊熊最近非常低爭氣..
最近幾場比賽真是讓我笑開懷阿..
先是18:3打敗open匠...
殺很大..
昨天又是15:1吃掉香蕉..
殺很恐怖...

不管是打擊或是守備都精采阿..
兩出局後的串聯安打..
飛出場外的全壘打..
今天就算守備出現失誤..
總教練上來~叫失誤三壘手跟投手擊個掌
安慰一下..
這種棒球場上的團隊精神很叫人感動..
打擊..競爭..比賽激烈規激烈..
這種細膩的地方..讓人覺得棒球真是不簡單的運動

(不過我最近很容易感動..看到世運開幕式的電音三太子..也很感動..哈!)

雖然下半球季才剛開打..
最近表現的真的超讚!!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我想看滿場拋綠彩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