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聽嚕盧廣眾低Rock'n roll的style
準備出去買早餐...
到嚕我星期天常去的早餐店發現人很多~
就繞去賣當勞..人也是很多
我等嚕一下子...
點嚕滿福堡跟熱咖啡...

滿福飽跟咖啡..
妹妹說~65元~
我掏嚕錢給她..
我想嚕一想..不是應該49元ㄇ???
妹妹幫我備餐..
我問她~請問滿福飽跟熱咖啡不是49元ㄇ?
妹妹說~對阿,可是你說你要單點...

ㄝ..我低意思是說我不要套餐..
而且我每次來買都是降子講的阿!!!!!!!

妹妹說~因為有些客人都會降子..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那些客人是因為她棉只有點一個滿福堡或是一杯咖啡ㄅ...
難道有人會錢太多..硬要你不能用搭配的錢算ㄇ?

我輸ㄌ!!

之前去買早餐的時候~
明明是早餐時段~店員跟我說咖啡沒ㄌ..要等一下..
挖勒~那剛剛爲啥站著一直聊天...
老娘都點餐一段時間了~才跟我說沒咖啡!!!

早餐時段這家店列為雷店..= =

漢堡在旁邊..我覺得我已經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