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看嚕一下我低棒球文~
打假球新聞看低真的很心酸..
拖她們的福~就算球季結束ㄌ
我的生活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希望不要繼續爆出其他打假球的人吧= =

至少目前我覺得不可能涉案的球員的確都沒有出現
也希望他們真的不會出現...
許文熊也涉案讓我覺得有點驚訝拉~
小白說我有偏心~
不過我真的希望張99沒有...= =
今天交保嚕幾個..
為嚕30萬ㄇ?
小白為嚕看比賽要跟白爸爸搶電視~
我每天因為打ㄉ爛氣呼呼~看全壘打超高興..
還真的覺得不太值得..
雖然知道還有很多認真的球員~
不過真的覺得職棒的未來危機重重ㄌ..

為什麼沒有簽賭集團逼球員一定要打贏的...


最近醫院的人事整合搞得人心惶惶~
雖然不關我ㄉ事拉~
可是週遭總覺得有一種奇怪的氣氛~
不得不說新院長是有行動力的..
只是一整下去~為了利益一定會有道義上不能顧慮的...
冗員當然該砍...
但是有一些情義似乎也沒顧慮到了..
我又有一個朋友受害嚕~
雖然是個厲害的護士~但是身體比我還爛~所以沒辦法倫夜班~
本來是沒問題的...
現在得倫夜班嚕~
如果是再別的醫院就算嚕~
這種醫院說講究情義的..加減應該用在這種地方吧..
如果結果讓她離開嚕~
剩下一些愛嚼舌跟能力不及她的傢伙~降子會比較好ㄇ
高層當然不會知道有這些事情~
所以說革命一定是要有犧牲的~
不過革命會不會成功也是不一定...

可是我想我們醫院存活率大增了~
以後會漸漸的賺錢...
也許可以跟隔壁醫院相當甚至拼過去吧..
不過她會漸漸不是鄉下的人們以為的那個醫院嚕...

我們辦公室的廢物還是存在..
我對於我棉科的掌權者尊重迅速的在消失..
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的未來..
因為生病被中斷的人生規劃又重新動起來..
就像我同事今天說的..到底再怕什麼..反正你這輩子就降子ㄌ..(這是詛咒ㄅ= =)
就算生病人生還是得過下去...
我不想再待在這種地方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