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06_nEO_IMG.jpg

好久沒寫食記嚕~
這一年來也很少去吃啥大餐拉~
不過今天這一餐算是大的~
呵~來留念一下...

3 021_nEO_IMG.jpg
小白兒又要哭嚕~
因為又是他來宜蘭沒有吃到的..
上次是我一時疏忽所以沒定到~
這次是我同事們定的..我負責去吃就好嚕~呵~
去吃飯之前我已經累嚕~
而且中午只吃四顆丸子~超餓的
所以廚師出來介紹鴨子啥ㄉ~我其實都沒啥在聽..
連櫻桃鴨都聽成芋頭鴨..
只希望他快點片鴨肉拉~(真是沒文化ㄅ~哈)

3 003_nEO_IMG.jpg
看~好油亮油亮的鴨鴨~
我們點滴是三吃...

3 008_nEO_IMG.jpg
他們很驕傲的~鴨肉捲的餅皮~綠綠的是蔥喔~
呵~不過我還是比較注意裡面的鴨肉ㄝ~

3 011_nEO_IMG.jpg
咬下去鴨皮脆脆的有夠讚~
而且油會噗哧低冒出來喔~
不過不會油膩~哈哈
這個讚~

3 009_nEO_IMG.jpg
雖然吃嚕這一餐~
我家的wii又要罵我嚕~
不過真的值德拉~
看看這光澤...

3 012_nEO_IMG.jpg
哈~不記得裡面有啥ㄝ~
好像有蘋果?豆芽菜~跟鴨肉~
整個用生菜包起來~

3 017_nEO_IMG.jpg
這個是用剩下來低鴨骨頭去敖低湯吧~
狠濃很濃喔~
孩有加上一些白菜?
感覺就是很補..
我已經飽到喉嚨嚕~還是喝嚕兩碗~
3 016_nEO_IMG.jpg

其他的菜也不賴~不過感覺就比較一般的餐廳拉~
這個是銀杏炒百合~
其實我是衝著銀杏點他的~哈哈
3 007_nEO_IMG.jpg

這是酥炸杏包姑~
這個不錯吃~雖然麵衣算厚~不過很脆
加胡椒好好吃~
3 010_nEO_IMG.jpg

這個是叉燒酥~
也算是他一個小招牌ㄅ~
我同事愛拉~我比較沒感覺~
3 015_nEO_IMG.jpg

出來殺壓的廚師因為我棉有兩個小朋友~所以說要送我棉冰淇淋兩個~
結果被江太太凹成三個~
哈哈~沒想到是這摸高級的~上面一球冰淇淋~下面是紫米~
這個也好吃~
3 018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