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11_nEO_IMG.jpg

待在這邊久嚕~
對於週遭的風景一點都是見怪不怪..
一大片的田~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以前出雪隧看到蘭陽平原還會有點讚嘆..
現在連欣賞的力氣也沒有= =

很多人會決得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特別是我姐姐)

昨天本來想出去玩一下ㄉ
畢竟辛苦ㄌ一個禮拜..結果昨天給我下嚕一天的雨= =
今天出嚕太陽..可是沒有很想出門
後來想想不能降子~再降子下去我會越來越宅的..
反正過幾個月就會離開這裡..就再出去當一下觀光客ㄅ^^

我家附近有一個跑道~
跟一般平地上的跑道不同
她離地面有段距離~下面是水池..
是一個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之前看三立介紹宜蘭建築的時候有提到
那個設計師也參與傳藝還有員山一個過去空軍基地改建的博物館..ㄉ設計
之前作復健的時候想去走走
可是每次都走到旁邊的圖書館..
因為我找不到路爬上去..
為此還上ptt去問人家..= =
不過沒得到好低答案...(不禁要嫌棄一下當地人..因為一點都不難ㄝ)

因為我都晚上去~附近施工的情況下~真的找不到路
還有一次尾隨兩個看起來要去運動的人~
他們倆個走著走著就消失在黑暗中...
嚇壞我ㄌ...
可是白天一經過..
路不就在那邊ㄇ...

旁邊就是宜蘭文化二局..就是那個聳立的大雨棚
3 008_nEO_IMG.jpg

從我到鄉下它一直都長這個樣子..
我一直猜不透她的作用...
後來聽說因為聽說經費不夠ㄅ~所以工程中止
3 006_nEO_IMG.jpg

最近又動工ㄌ..
我個人猜測跟12月5日那天有關係拉
(阿閒~你要好好做喔)
3 005_nEO_IMG.jpg

還是來看跑道吧~
今天ㄉ天氣實在是有點熱..= =
陽光刺眼阿~
3 010_nEO_IMG.jpg

這是上去低路~
3 012_nEO_IMG.jpg

跑道~旁邊很像機翼...
3 014_nEO_IMG.jpg

後面其實就是東光國中
宜蘭的學校很多都是降子沒圍牆...
3 016_nEO_IMG.jpg

旁邊是鎮立圖書館跟一個紀念圖書館~
不過現在好像並在一起..
中間有通道ㄝ..
3 017_nEO_IMG.jpg

中間是水池~
其實整圈跑道還蠻短的..
3 015_nEO_IMG.jpg

3 013_nEO_IMG.jpg

哪天晚上在來考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