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25_nEO_IMG.jpg

因為年底整個科搞低烏煙瘴氣~
所以想說定個蛋糕大家開心開心...
透過網路上一堆"不認識的好朋友"他們的網誌
發現嚕一個好物~
呵~上禮拜六下班就跑去定~
超大的泡芙喔~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星期四中午通知我可以去領嚕~
忙完嚕以後就出領拿蛋糕~
呵~裡面是榛果奶油~
上面有核桃?花生顆粒..
糖霜很有冬天的感覺...
3 026_nEO_IMG.jpg

我跟小白在討論~(小白也買嚕一個)
我門覺得它的外表真的比吃起來讚~
不過以它的價錢來說算是ok拉~
而且星期四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大家就悠閒低吃蛋糕拉~
隔天放假~降子ㄉ感覺還不錯

晚上有聖誕晚會~
很有鄉下的fu...
感覺孩蠻像在鄉公所的活動中心
大家都很熱情參與...
我只是來看幼稚園小朋友表演的...
畢竟整個科年底搞成降子..我覺得我棉沒有啥運氣可以抽到大獎拉..(果然沒錯)
3 027_nEO_IMG.jpg

隔天跟江太太還有簡家大姐去吃飯~
沒想到西提真的定不到ㄝ..
果然東部跟西部差很多...
在新月裡面我棉敵意很重..放眼忘去都覺得是我棉小醫院的員工..(除嚕我棉還有哪家公司放假ㄇ?)
後來我棉去吃燒肉...
3 031_nEO_IMG.jpg

肥吱吱的牛五花
3 032_nEO_IMG.jpg

很有中秋節的感覺~不過沒月亮~哈
3 037_nEO_IMG.jpg

花枝給好多
3 039_nEO_IMG.jpg

蝦子有先幫我們撥殼嚕~
3 040_nEO_IMG.jpg

沙拉~
3 034_nEO_IMG.jpg

湯泡飯~這個是吃粗飽的...
3 041_nEO_IMG.jpg

整餐吃下來算是普通可接受~肉蠻新鮮的
我覺得最好吃低是最後給我棉一人一個棉花糖來烤~
烤棉花糖孩蠻好吃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