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624.jpg

實在是好掙扎..
從幾天前就開始好猶豫
好不容易拉紐來羅東打..
可是最近天氣都不好..
主要也是因為我的身體他老人家最近不太開心..
害我星期四下午還請假回家睡覺..
星期五還是有點厭厭一息..
可是還是好想去ㄝ...

剛好簡家大姐心情不太好..所以我邀她去看棒球
她竟然就答應ㄌ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去羅東運動公園..

我最喜歡羅運棒球場的外野嚕
可以悠閒低坐在草地上看球..
只是去的外野去錯邊..跑到統一的外野拉!!
結果整場球都不敢揮我低加油棒!!..旁邊都是手持橘色加油棒低統一球迷..
只有簡家大姐後來有拿起來幫忙加個油..
哈哈..我是俗臘拉!!

20100416625.jpg
遠遠的可以看到陽春的計分版
上面沒有球員的名字..
看到一局下半..
我滿心期待要看鋒哥上場打..
結果沒有看到人..
正當我慌亂的時候..
小白打電話來..還笑個不停..
因為他聽到主播說~今天鋒哥沒有要上場打..
候~實在是很生氣ㄝ..
為什麼不早說..
退我50塊拉!!!!!!
我要看陳金鋒>_____<

不過既然來嚕就看嚕
雙方你來我往..
安打還不少..
前面還落後..
小白說我就看到領先就可以回家ㄌ..
我還滿心期待想看到全壘打..因為主場咩~會有煙火
不過看到最後還是沒有全壘打~
倒是分數真的領先ㄌ~哈
看完嚕五局~4:3...
算是滿意的回家嚕

回家的時候看到拉紐的遊覽車~
呵呵~當然要來一張~


羅東球場掰掰囉~以後應該不會有啥機會再來這邊看球ㄌ~
不過我來看兩次~兩次結果都贏囉~哈哈
20100416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