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鄉下以後~
最先參與的活動就是去綠博
這似乎就是宜蘭縣各機關學校每年必有的參觀活動~
之後我每年都有去...
今年原本不打算去嚕~
因為那天已經排了個案了...
結果江太太說她早上批嚕休~因為她的孩兒的幼稚園剛好也要去!!
哈~剛好早上的個案很快就做完ㄌ
所以我就尾隨大家一起去囉~

我想看低其實只有兩個東西
第一個就是上面據說是畢卡索的畫~
哈~這可能要從空中鳥瞰
不過我覺得她降子也是挺好看的

我覺得這次花的數量依樣很多~
幾個設計都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把這個大重點放在最後有點可惜
以前都是在一進園的地方
降子才有驚艷的感覺鴨~

另一個重點就是有袋鼠ㄝ..有一區據說是袋鼠園
我想看袋鼠...
右下角那個..


走進袋鼠區~(其實就只有一區..不是園)
我想說~空空的..袋鼠還沒出來嗎?
哈~其實在喔~大家來找一找囉~




一開始想說~是大老鼠ㄅ~
不過後來..真的會站起來喔...
哈哈~很像卡通裡面的...
只是好小隻阿~跟我期待的差很大!!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江太太家孩兒他們幼稚園的孩兒們都被曬低大家都呆呆低嚕..
因為下午要先回去上班
所以我跟我同事們說我跟江太先去看袋鼠..
然後等他們下來照相..

結果~因為太陽太大了
我們在伯朗咖啡把咖啡都喝完了
他們還不下來~因為他們決定在上面避暑了~


從滿滿人坐到都沒人..
哈~不過真的好熱喔~讓人開始敬畏夏天的來臨~

其實我主要是要去跟我同事們照相的
沒照到我就回來上班ㄌ~
回來還想嚕一下我到底是為啥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dee 的頭像
tradee

愛飛兒~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