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好幾家餐廳是外地人會特別來吃低..
渡小月也是~
既然我都要離開鄉下ㄌ~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因為我們OT弟弟覺得科內辦低送舊太過於緊張&拘束
(院長大人坐在那能不拘束ㄇ?)
所以我們就自己又辦嚕一次送舊~
其實我自己已經辦過了..開心的吃嚕礁溪老爺~
只是沒給他跟到..
所以再辦一次囉^^

其實我本來想定個人套餐的
但是那個定餐的阿姨一赴我很不懂事的樣子
"人這摸多當然要定合菜才划算阿"
好啦好啦~那就定合菜拉!!

昂貴是看低出來低~不過真的是蠻好吃低~
他連小菜都挺好吃^^



上來低份量都很多~
這上面有烏魚子..魚卵..竹筍..栗子..還有海參ㄇ?(軟軟的東西..辣辣的..我喜歡這味)



生魚片~呵~我不吃這個低


不過後來煮成這個的就好好吃^^


蝦子跟翻車魚..
沒想到翻車魚吃起來像雞肉ㄝ..
因為翻車魚又叫曼波魚~所以我同事江太太又當場唱起寶島曼波這首歌..= =


仙草雞..
這個還蠻好吃低..
雞肉整個很嫩..
雞皮都燉低QQ軟軟低..


宜蘭名產~西魯肉
裡面有瘦肉~白菜(?)~蛋皮
狠下飯..
旁邊那顆丸子也很好吃..
好像加嚕荸齊類的東西~脆脆的~


起司海鮮~
本來覺得裡面很奶~
不過加嚕白菜跟蝦子~我還是吃完ㄌ^^


筍子~上面加嚕類似甜麵醬的東西


還有炸芋頭~整個很特別.外皮很酥脆.
裡面還有包料ㄉ..
吃低到桑桑的芋頭..
還有像是豆乾的東西..
但因為我累ㄌ~所以懶低拍ㄌ~哈

最後一次跟我喜歡低同事們一起吃飯嚕..
吃低很飽也很開心~

最後也po上我鄰居的素食套餐~也是很豐盛阿!!








創作者介紹

愛飛兒~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馬蹄小蓮
  • 嘖嘖 怎嚜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啊

    你這樣吃了一堆"送舊宴" 萬一吃完後 你突然說你不辭職了 那這樣不知道會怎麼樣喔?@@

  • tradee
  • 那就再辦一個不離職的同樂會阿~哈哈
    不過沒這機會ㄌ~
  • 白小白
  • 你吃的也太高級了
    我們唯一相同的是仙草雞
    但是可能是大熱天去吃的
    我們家被濃厚的仙草湯嚇到
    因為它一下子就變成半仙草凍了
    雖然是招牌但是大家都不愛
  • tradee
  • 試喔是喔~
    沒關係拉~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武暖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