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5.jpg
這是香港

IMG_0757_nEO_IMG.jpg
這也是香港

為了避免我老了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
所以我想還是多紀錄我人生的一些事情

因為生病的關係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出去玩
不過養了愛車小白以後漸漸的到處亂跑
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忽然間生個病就好幾年不能去玩)
所以趁可以走動就多走動
兩個月跑了東京跟香港
這之間工作的事情也搞得自己很忙亂~
雖然現在覺得該休息一下~也就是應該好好專注在工作上><
不過難免還是會想說那下次去哪玩?

玩日本很習慣..
沒想到玩香港情緒這摸多..
其實是蠻期待的地方..畢竟近..講中文又可以通
加上很多部落客推薦~電視推薦~
不過好像沒以那摸適合我

也許語言不是那摸通~不過文字通~而且很多香港人會講普通話
應該也不是那摸障礙~
不過接觸到一些人的感覺並不是那摸友善
就算是在茶餐廳跟我們介紹哪邊有好吃東西的姐姐..我也覺得姐姐面秋不是很好XD
但是她明明就是就是在為我們好XD
這我一直覺得很妙..
不過飯店的人一直很不友善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是在不爽啥
回來之後查嚕一下我們住的飯店8樓以下說是都給大陸客住的多
老娘住在八樓~但是拿的護照不一樣
看了幾次大便臉以後我也只能拿出大便臉來了= =

IMG_0808_nEO_IMG.jpg
香港地狹人稠..
就算在茶餐廳(這張圖是澳洲牛奶公司)裡面也是地狹人稠XD
大家擠在小小的位置
觀光客應該不習慣吧
我只想快點吃完逃走~
不過當地人自在的看報紙..
也讓我個人大開眼界^^

香港街上幾乎都是貴車~
小白到那邊應該算是貧車吧
BMW~賓士~Lexus..跑來跑去..
大概因為家裡要夠有錢~才會買停車位吧
再加上大樓跟一些比較老舊的房子再一起
總覺得香港是貧富差距很大的地方..
更有距離
還好有丁丁車..應該是對香港人很方便的一種車吧
坐一次只要2.3港幣~
瘦瘦高高的穿梭在街頭..
我喜歡這個..
2000_photo.jpg

香港的食物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個人口味不同各地的食物本來就是會有差異
吃了一堆
我比較喜歡海皇的粥跟壇島咖啡的蛋糕
右下角那個..有濃的咖啡味~
左邊的維他奶~有幾種口味..這是豆奶的
IMG_0752_nEO_IMG.jpg

不過香港還是有很讚的太平山跟維多利亞港..
雖然我最後還是一堆情緒的去退掉八達通卡^^
但是這兩個地方還是要推一下
↓八達通卡最後留影~還蠻好用的
IMG_0896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