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了解這個準則的意思了
這兩天的確受到嚴重的損害...

注意力渙散..
昨天腳被小藍的腳架小割了一下
不知怎低..好端端走去撞床邊..
手也不知道幾時被割到..

今天更..好笑..= =
早上忘記自己約嚕個案..
看到小朋友還問同事說是不是他約的..
人家媽媽只是年紀大嚕點..
我又問她:是阿嬤嗎?
我已經很小心翼翼不再犯這種錯誤了..
中午開會的時候又閃嚕一下神..
挖勒..報告過嚕就不要來個回馬槍阿..
我東西都收好要走了..還問啥問題拉..
...在降下去..我工作可能會不保..

下午作評估做到眼神渙散..
累壞..回去唸書..每二十分鐘要趴一下..
還夢到馬英九..-____-
湊啥熱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