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花蓮火車站..感受到的就是藍天..遊覽車..跟開心的觀光客...
再度踏入花蓮火車站..感受到的還是大太陽..曾記麻署...跟要回家ㄉ觀光客

從一個觀光聖地回到另一個觀光勝地
羅東車站前面歡迎觀光客ㄉ牌子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總覺得我是一個從party經過的路人..
去買豆花..路上塞車..煩躁...
羅東夜市周邊只要有開店的..大概都座無虛席..
哈~不過最令我不解的是清心福全
話說羅東開嚕一家清心福全
本人也去朝聖過嚕~就在他開幕ㄉ第二天ㄅ..
其實我阿姐家附近有一家
但是當初我經過ㄉ時候連一刻都沒有停留
果然物以稀為貴阿..
我竟然也去光顧嚕..
不過喝完之後真的覺得沒有特別(有人可以跟我說她特色到底是啥ㄇ?)
剛剛經過的時候又滿滿ㄉ都是人..
我想去訪問一下這些買低人..是羅東人?還是觀光客?

對嚕~一家頂呱呱不見ㄌ~讓我有點傷心~
雖然一公里內有兩家頂呱呱是有誇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