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開嚕一家西雅圖
已經一段時間ㄌ
雖然不是我比較愛慕的星牌咖啡
不過看照片她的餐點還不錯
想說要去吃吃看

射手座的優點(?)就是想做就去做..
今天中午想到就決定晚上去吃

洋芋沙拉..上面是百香果醬(?)..我不是很在意
不過我愛馬鈴薯..^^
旁邊的大蒜麵包(請見下圖隱約一角)..好吃..
酥酥的口感..加上很香的大蒜醬..顏色也很漂亮


我同事不太喜歡吃肉
所以點嚕蔬菜義大利麵..
我偷吃嚕一口
雖然上面有蠻多低白醬
但是口味算是很清淡喔


我本來點嚕騎士雞腿排..(最近很愛雞腿..去花蓮也粗嚕一隻..)
不過竟然賣完ㄌ..
看嚕看~因為怕中風..又不想多花錢..所以不敢點德國豬腳
後來點嚕韓式泡菜烤肉..反正很久沒吃韓式的東西嚕
恩..一來就給我看到一根頭髮在裡面..好感度大減..
旁邊的綠色花椰菜好吃..玉米好吃..胡蘿蔔沾到頭髮..不吃
泡菜跟豬肉感覺有些平凡..一般般拉..

還有加點的咖啡..
恩..西牌的貴一點..
口味也比較重一點..
看在服務證可以打折的份上..也可以接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