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完嚕答案..很不安
但是因為是自己經歷嚕這一段
實在不忍心再責備自己了
倒是一些奇怪的題目幫我轉移了怒氣
不過手邊可以參考的只剩下一本..現代心理學..
真是一整個慌亂..
昨天騎車去鎮上兩家比較大的書店..
唉..一點用處都沒有..
在網路上搜尋來搜尋去..
有些題目也摸不著頭緒
感謝小許老師跟我家蟲子..
這兩天被我煩嚕很多次
小許老師在上班還被我強迫上網幫我看東西..
希望沒有被學姐看到喔..
希望跟我一起考的人可以把其他怪題目怪答案抓出來喔..

趕不上附近郵局的下班時間
還好還有一家大一點的郵局營業時間比較晚
跑去騎小藍
忽然眼皮跳壓跳~驚!
騎到郵局附近..不會吧!!門怎關著!!
騙人的吧
還好..原來我平常以為是大門的地方..
其實是側門..
果然是大郵局..
5:53分..寄出去嚕..
剩下的..就聽天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