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入戲的人
所以說雖然我很喜歡看電視
但是也會因為電視受到傷害..
電視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愛人也是可敬的敵人吧..
舉例來說..之前很努力的追著「宮」看
因為鬼打牆的劇情(誤會誤會再誤會..阿明明你愛她..她愛你..我們都知道嚕..為什麼你們兩就是不知道..後!!)..氣撲撲..
快要論文口試嚕..還必須要踩煞車..先不要看下去..
以免影響我的心情..

但是白小白不是降子的人..
我認識會橫衝直撞的牡羊座..
不過她是很沉穩的牡羊座..
所以就算是我們去日本玩迷路嚕..也不會打起來..她也不會驚慌失措..
我也沒有看過她會因為電視節目沉迷的這麼嚴重過..

哈哈
不過這次真是見識到嚕..
最近韓國很ㄏㄤ的連續劇就速咖啡王子拉..
因為男女主角其他主角配角我都還蠻喜歡的..
加上劇情比較新鮮..
所以我沉淪是很正常的
不過白小白也沉倫嚕..
據說她最近都很晚睡..
下載來不及她就跑去看人家blog詳細的介紹..
之前都是我跟她說蝦米戲好看..
她低妹妹就會幫她準備好..
她就等妹妹帶回來再悠閒悠閒的看
不過這次她也很積極的下載囉..
然後跟我一起焦急的等待下面的集數出來..
哈~讓我在緊張..小鬱悶追戲的過程..也絕得好有趣喔..

今天早上做嚕一個冗長的評估..
光是interview就做嚕一個小時..
呼~做完之後累壞嚕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上msn跟白小白討論一下昨天的劇情..
可是搶不到電腦哩..就乖乖坐在椅子上休息
下午低時候辦公室老大上工去嚕..
我低個案要先看過門診才來..不知道幾時..
殺掉嚕兩個難寫的報告..
我就順理成章的佔據嚕電腦..
然後開心的挖拉挖拉討論起劇情嚕
白小白忽然說~不然我們今年來挑戰韓國好嚕..(去韓國玩的意思!)
哈哈哈哈..我不禁在辦公室狂笑了起來..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想過去韓國玩
不過我只想去吃那些感覺很重口味的美食們
像是冷麵壓..人蔘雞..站在路邊吃辣炒年糕等等等..
倒是景點覺得還好..算算想去的..祇有幾個點而已..
就降子..我們開始討論為什麼去過韓國得人都絕得韓國團都不好玩..
就算後來我們討論起..美食很吸引我們..我想去的景點
我都絕得我們非常的冷靜...

這不是我們討論去玩的事情時的正常表現

我們光是在msn上討論去日本玩的事情
可以討論到感覺很像明天就要出發一樣..
開始去看可以住哪邊..要去哪邊玩...
明明知道現實有很多的阻礙..沒有假..沒有錢..
但是還是可以討論的很開心..
而且會越講越興奮..

好吧~我承認我也有咖啡中毒拉
不過白小白中低比較嚴重..(哈!)
但即使我們都中毒嚕
我們還是腦袋清楚的決定不要去韓國..
果然日本才能激起我們的熱情壓~

哈~咖啡王子真的是好看壓
希望結局是好的..
不然白小白會跳腳..
雖然我已經勸過她人生不可能都是美好的..沒有吵架.
但是她還是堅持她只要看美好的..
唉..(搖頭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