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工作免不了要考低就是CPR
之前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對位置..
不然好像會把肋骨壓斷..
然後就是一個人操作時~壓跟吹的比例是多少?
兩個人操作時..壓跟吹的比例是多少?
其他的..應該都不重要吧

西哩..代誌並無是像豬頭所想ㄝ架乾單..

我本來要放棄不去考嚕
因為星期五我俗在速太忙碌ㄌ..
等我忙完科內ㄉ大家都考完嚕
剛好護士們回來..發現我還沒有考~而已以前也沒考過~開始幫我惡補..

阿長說:先叫她看有沒有反應
周小玉:所以就是說..先生先生..小姐小姐..(雙手做呼巴掌狀)
阿長說:你是要一次救兩個嗎(傻眼)..叫一個就好
周小玉:喔喔..那..先生先生..
(以下省略)
在三個護士小姐的強力惡補之下我硬著頭皮去考試了..

好忐忑不安阿
是要先測呼吸
還是測脈搏
給氧的罩子要怎放
阿~~~~~~~
護士們說要去給電梯出來右邊的急診護士考比較好
但是..好像換人ㄌ..
不管~還是去考拉
呼~超緊張超緊張..
給氧的罩子好難罩~氧氣進不去
好不容易進去ㄌ
那姐姐說:罩面罩的時候另一隻手不要壓著她的臉
哈~我沒注意到..我的左手重重的壓在安妮臉上..
呼~不過壓胸口的時候姿勢不太正確
被糾正嚕兩次..
壓完我都披頭散髮ㄌ..
還好那姐姐沒有刁難我..就降子過關拉

不過~真是不能小看CPR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