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興趣作一個偉大的人..
也沒有興趣作一個事業有成的人..
我不介意賺很多錢..但是沒有這種機會..
我不喜歡忙碌..我只想簡單低過我的人生..(就是努力吃跟玩的意思)

事情會自己跑來找我..
狠像是坐在家裡但是飛機撞進來..
我忽然間要去幫學生上課
覺得自己應該去一下..
雖然說薪水不多..只是做功德..
不過重要的是累積嚕一些授課經驗以後~我就可以開心的去賺外面比較多的錢錢拉~
然後我的老師也很建議我去做..
那..我就去囉..

雖然這些上課內容我從以前到現在已經唸嚕很多遍
但是我一個人懂就全部懂..
現在要讓一個班的人都懂..
我只好努力的在唸過..某些地方還要舉例子..不然大家會睡著..
還要準備笑話..@____@

想說上課前一晚還要好好的復習一下的
誰知道..因為前天晚上又為嚕王小民愛台灣..
一整各元氣不能恢復..
星期一晚上睡到翻過去..
只翻嚕五分鐘的書...

不過第一堂課嘛~大家壓力真的不要太大
其實壓力大的只有我
回想以前上課的時候..不管是剛開學還是學期末
我當學生坐在下面一點都沒有壓力阿
只要想說老師要教我啥就好ㄌ
老師~真是太辛苦ㄌ...Orz

第一堂課~12:30(真是太不人道了)
剛開始還有好幾個學生很開心的跟我哈拉
但漸漸的她們中午的便當開始消化
就去找周公ㄌ~
不過還好有幾個還很捧場的聽著..
呼~上完第一個班~睡嚕一堆人~不過大致來說還ok拉~
只要有人在聽~我就可以講下去..
(我偷偷想嚕一下~全班都睡嚕是怎樣可怕的光景)

第三堂課~大概是剛剛睡過嚕~這個班精神很好
睡覺的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
好幾個小朋友可以跟我對話~純哈拉..
還有一個小朋友懂低還不少喔~
這個班有更捧場一點..
讓我上起來精神也不錯..

就降子上完嚕四堂課
除嚕最後一堂嗓子開始啞嚕~其他的部分都還算滿意..
不過之後要面臨考試..課上不完的問題..
想到就煩..@____@

現在團體已經不會讓我太焦慮ㄌ
上課排到焦慮的第一順位..
我開始懷念當肥肉的簡單幸福..
剛剛洗完澡~不顧一切的躺在床上變成肥肉看電視..
蝦米醫院阿~學校阿~通通走開~
真的是太幸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